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案例分享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案例分享

狐臭是怎麼產生的?
狐臭的發生率其實不低,而跟遺傳更是高度相關的,基本上雙親中有一個人有狐臭,那就有五成的機率會有,如果雙親兩位都有,你的機率是八成。
大多數人是從青春期開始出現狐臭。另外,情緒也會影響狐臭。狐臭雖然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但是卻會在個人的社交活動、人際關係、和心理層面產生一般莫名的障礙或陰影。無怪乎狐臭患者無不想盡辦法將它除去而後快!

人類的汗腺可分為小汗腺跟大汗腺(頂漿腺)兩種,小汗腺基本上在全身的皮膚幾乎都有分布,頂漿腺則分佈在陰部、耳朵、乳頭、腋下,而分佈最多的地方是在腋下,同時也是讓大家最困擾的區域。

狐臭的成因是人類在腋下,乳暈周圍及會陰肛門周圍的皮膚上的大汗腺,也稱為頂漿腺,進入青春期後分泌出來的物質,狐臭因細菌的作用而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味道,本來是用來吸引異性;但隨著人類文明進化,這種狐臭體味反而成了社交的困擾,尤其到了夏天衣裝比較清涼的時候,加上流汗也多,無論是在公車上、辦公室或是教室裡,一抬手腋下狐臭散發出來濃濃的狐臭味道,常常令當事人困窘不已。

小汗腺基本上味道並不重,但隨時時間細菌發酵,還是會散發些許的味道。
而頂漿腺的味道就很明顯了,有些人的頂漿腺味道是幾公尺外都可以聞到。
所以在真正處理狐臭之前,我們要先了解味道兇手到底是誰。

如何簡單判定狐臭?
想要簡單知道自己是哪種狐臭?很簡單靠兩點「聞」跟「看」
舉起手往腋下的那邊嗅,如果你聞到一股味道,那恭喜你,那就是狐臭惹。
接下來用你的眼睛看一下,如果是溼的,那就代表小汗腺有問題,或是混合頂漿腺的問題。如果不太溼,那就是頂漿腺本身的問題了。

如何區分腋下多汗與狐臭
其實腋下多汗與狐臭應該是算是兩個問題。
狐臭是頂漿腺的分泌物加上汗液中的細菌分解而形成的, 是一種特殊的刺鼻性味道。
而如果只有腋下多汗而沒有頂漿腺的分泌,就只是一般的汗臭,像是運動完流汗的臭酸味。
所以臨床上大致分為這三種情況:
1. 只有腋下多汗
2. 合併腋下多汗與狐臭
3. 只有狐臭而腋下出汗並不多
因此有狐臭的人只處理腋下多汗效果是不大的,而有腋下多汗的人也未必就一定有狐臭味道。要怎麼評估很「主觀」
通常都是當事人是沒有自覺的,是經過身邊親密朋友的好意提醒才會發現。
就如同我們文章所說,狐臭很多都跟遺傳有關,所以可能全家都是這個味道,也就自然沒人發覺囉。

如何治療狐臭?
在治療上,如果腋下是多汗的問題,可以透過肉毒桿菌素抑制自主神經,減少汗的流量,可以短暫減少腋下狐臭的問題但維持期間有限,需要定期施作。
如果是頂漿腺問題,那就是把頂漿腺刮除掉就沒事啦。但嘴巴說得簡單,要刮其實也沒這麼容易啦。
傳統的頂漿腺刮除手術會有 3 – 4 公分的切口,成功的關鍵在於有沒有刮乾淨,但這其實是個藝術啊!沒刮乾淨的話,味道還是會在,但有時候刮太乾淨又會造成皮膚的傷害。加上他的傷口太大了,所以現在大家不太選擇做這個項目。
晶美的超聲刀狐臭手術,利用超音波震盪把頂漿腺跟附近的組織震碎後引流出來,可以降低頂漿腺的味道,除了上訴這些處理方式外,腋下的毛髮也是可以降低狐臭的味道。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治療時間只要30分鐘,治療後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正常工作。不但明顯消除狐臭味,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更好的是幾乎不會出現傳統手術後擔心的皮下血腫以及疤痕增生的可能。

狐臭本身是頂漿腺的分泌物加上汗液中的細菌分解而形成的, 是一種特殊的刺鼻性味道。透過腋下除毛減少腋下的毛髮,降低細菌可以留下溫床的地方,同時也可以改善狐臭的困擾唷 !

醫師豐富經驗才是成功關鍵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術後保養
※保持腋下的清潔衛生

※刮除或剪短腋毛以減少細菌的滋生

※少吃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

※掌控個人的情緒-避免過度緊張或急躁不安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適合對象
※年滿18歲者。
※有狐臭困擾的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雖為微創手術但身上還是會留下傷口,術後一周的時間盡量避免提重物、手臂高舉、攀爬梯子等需使用手臂等動作。

 案例分享

唉呦我的媽,自青春期之後我的綺夢到了夏天就常常飄出異味,雖然

體香劑可以幫我掩蓋狐臭氣味,但是親密愛人可還是受不暸狐臭氣味捏

經典的周星星大師的電影。綺夢阿。哭跑))))))))

我不想當君如,所以我和我家老母商量之後決定要根除狐臭他,不然斬草不除

跟春風是吹又生阿!!

事不宜遲,我和老媽上了各大醫院諮詢狐臭,一堆說的天花亂墜的醫生就直接剔除,我和老媽來到了士林的診所,事前的電話諮詢

已經了解差不多,所以今天是直接來做超聲刀除狐臭手術的喔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之前還是有美容師會在跟我叮嚀手術時候會需要注意的

還有一些超聲刀除狐臭手術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都有先跟我說

好美麗的護士小姐跟我說狐臭是指來自腋下的特有異味,狐臭

發生主要和兩個因素有關:腋下部位的汗腺分泌物,及細菌對這些分泌物的分

解作用。所以他們家除了做超聲刀除狐臭手術還會加做除腋毛,所以可以改善狐臭

細菌的孳生

換好衣服,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我來了,而且超聲刀除狐臭手術傷口小、併發症發生的

機會少、不用住院,真的是不錯的除狐臭選則!!

開始做超聲刀除狐臭手術囉~

做完超聲刀除狐臭手術,也提醒小護士也提醒我減少狐臭需要注意事情喔~

1. 注意腋下部位的清潔衛生:減少細菌的繁殖,異味自然就會跟著減少。
2. 刮除或是減短腋毛:細菌容易在毛髮多的地方滋生。
3. 狐臭要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綺夢狐臭臭彈byebye啦~~~

有困擾的男生女生快來解決狐臭問題吧!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
主要是藉由光纖雷射將頂漿腺破壞,達到減少異味的產生效果,也可以
改善汗腺改善出汗,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目前消除狐臭的良好
選擇!超聲刀除狐臭手術狐臭治療後可以恢復日常生活、正常工作。
超聲刀除狐臭手術不但明顯消除狐臭味,超聲刀除狐臭手術更好的是幾乎不會出
現傳統手術後擔心的皮下血腫以及疤痕增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