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自體脂肪臉雕改變臉形才是影響整體最大的關健

自體脂肪臉雕改變臉形才是影響整體最大的關健

  • 手術項目:Z塑超音波抽脂+自體脂肪臉雕
  • 抽脂部位:大腿外側
  • 填補部位:淚溝、臉頰、蘋果肌、法令紋、下巴

——————————————————————————-

我的工作是必須時時刻刻保持身材和美貌的舞者。
雖然我的臉很瘦很小,五官也算精緻立體,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看起來怪怪的。
隨著年齡增加,膠原流失後,臉看起來又垮又鬆弛沒有精神還顯老。
近期做了很多功課,才知道原來是臉形的問題。
後來查了很多資料和看了許多案例後,決定來到晶美整形外科陳啟傑院長幫我做改造。

 

所以這次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聽說陳院長是脂肪雕塑專家
這次他幫我抽出我最討厭的大腿肉再把它補在我凹陷下去的雙頰和下巴跟法令紋🤣🤣🤣

P1080401-01

P1190540.JPG

每個人喜歡的臉形不同,所以術前和醫生的溝通非常重要。

P1080401-02

P1080401-03

在陳院長的建議下,我知道自己只要改善這5個問題,就可以擁有漂亮的臉形和身材曲線!

  • 手術項目:  Z塑超音波抽脂+自體脂肪臉雕
  • 改善問題:
  1. 下巴內縮
  2. 淚溝凹陷
  3. 臉頰凹陷
  4. 法令紋深
  5. 大腿外側肥胖
  • 抽脂部位:大腿外側
  • 填補部位:淚溝、臉頰、蘋果肌、法令紋、下巴手術時間大約 3~4小時左右,這是我手術當天後的樣子:

原本臉上凹陷的地方經過脂肪填充後變飽滿了。而且有下巴後,整個臉形看起來不只變得更立體,也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因為脂肪會有存活率的問題,大約會被自體吸收5~7成左右,所以剛手術當天臉會比較腫脹,沒辦法做太大的表情。

施針的部位有些針孔的部分在臉上,過幾天結痂掉就好了!

P1080401-04

 

【術後3天】

腫脹部分稍微消了一些,臉部稍微能做表情了,臉形看起來也比剛手術完自然一些。

P1080401-05

【術後7天】

臉上針孔差不多快消失了,臉部已經能做表情了,臉形看也越來越自然。

原本抽脂的部位已經拆線了,而且在我努力的照顧下已經復元超多的,可以開始正常工作啦~

做完臉雕後,看起來真的比以前更有活力,人緣感覺也比以前更好了~

以前不認識我的人也會開始主動跟我搭話~

後來跟他們聊天才知道,以前覺得我下巴常常皺在一起,嘴角又往下垂感覺很不開心。

但是做完臉雕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朋友都說看起來比以前更好相處~

P1080401-06

P1080401-07

和你們分享我的術後美照~經過7天的時間,我就擁有了漂亮的臉蛋和修長的美腿~

P1080401-08

以前拍照從上往下拍時,根本看不道我的下巴~現在覺得臉形變的比以前好看很多。

P1080401-09

很多朋友都說跟我以前的樣子很不一樣,做完臉雕之後,雖然臉變得比較膨了,整個臉看起來變的立體,整個人也比較有朝氣~

這是我術後這幾天的變化,和以前的對比~

P1080401-10

下巴短→尖下巴

正面有下巴真的差很多!

P1080401-11

側臉線條平→飽滿有弧度

側面原本看起來很平,好喜歡做完臉雕後臉頰澎澎的弧度

側45度更可以看出整個輪廓的不同~

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臉部腫脹感幾乎都消失了,可以正常的做各式各樣的表情了!

再來和你們分享  術前→術後一個月 的樣子~

P1080401-13

現在回填在臉上的脂肪已經穩定了,我很喜歡現在的臉形!有可愛的蘋果肌和好看的下巴~

P1210692.JPG

原本抽脂的部位現在消腫體態看起來比以前更好了~

P1210602.JPG

好喜歡側臉頰的部分有澎澎的弧度,下巴內縮的問題也解決了~

P1210877.JPG

以前想裝可愛都會被朋友笑我愛作怪,現在可以盡情的裝可愛~好喜歡現在的樣子!

透過抽脂,改善了我大腿肥胖的問題,抽出來的脂肪還可以調整到臉部,ㄧ次改善兩個部位!

現在在工作上,我對自己的身材和臉蛋都更有自信,更可以盡情的展現自己,我很滿意現在的改變

P1210909.JPG

P1220020.JPG

自體脂肪移植後的穩定期大約1~3個月,醫護人員都有特別交代我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千萬不能熬夜、喝酒!

最忌諱的就是過度減肥,這段時間呢~飲食方面要盡量避免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的、炸的,綠茶、咖啡…等

這些都會影響脂肪的存活率~一定要謹記醫囑~術後恢復狀況才會很好呦!

另外!千萬要謹記!做完抽脂後,維持健康的飲食和運動習慣也很重要!

不要暴飲暴食,束身衣盡量24小時都穿著!千萬不能偷懶

手術完後抽脂的部位和臉上針孔的地方會瘀青都是正常的,

術後第一個星期內可以喝些蜈蚣草或紅豆水幫助退水腫

切記要勤加按摩,才能讓術後有漂亮的腿形!

另外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也會有助術後恢復呦!

以上是我這次做完手術後的心得~分享給和我一樣想變美卻遲遲不敢行動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