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蜜桃美胸,自信升級

蜜桃美胸,自信升級

終於能和大家分享我在晶美整形外科做蜜桃美胸的經過啦!

我的工作是一位平面模特兒,但因為胸形的關係,讓我在工作上遇到不少瓶頸…

能擁有傲人的身材是我的夢想,一般時裝拍攝每次要拍照時我都要黏nubra,如果是比較裸露的款式甚至還要黏到2片

胸部不夠豐滿的關係,穿無鋼圈的泳裝,整個缺點表露無遺。因為胸型的關係,很難接到內衣或是比基尼之類的廣告,在試鏡的時後廠商看到就直接搖頭了,這對我來說非常困擾。

平常穿衣服也不敢穿領口太低的

款式也都盡量以貼身為主,因為太寬鬆會讓我的身材看起來很沒曲線。

後來在朋友介紹下,來到位於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

離捷運站很進,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隆乳的形狀和材質有這麼多種,觸感真的很特別呢!

之前聽同業也有做過胸部的朋友說做完手術之後連鍵盤打字都覺得吃力,

原本我也以為會這麼痛,但是手術完當天回去退麻後,只有傷口的部位有點不舒服。

術後隔天,就不怎麼痛了,只是腫脹的關係覺得胸部的皮被撐得很大,

所以手舉的比較高時會有點拉到傷口的感覺,除此之外就沒什麼不適感。

院長有特別叮嚀,這幾天盡量歐穿前扣式的衣服,方便穿脫,比較不容易拉到傷口。

術後我都有準時到診所打消腫針!診所提供的藥物我也有按時吃!

先給你們看我胸部原本的樣子:

再來是術後3天,差不多三天左右就可以正常生活了,穿衣服什麼的都比較沒有問題!

再來是術後一星期!

現在我已經可以非常有自信的穿一些能夠展現身材曲線的衣服

胸部還會慢慢消腫,等待術後一個月再跟你們分享摟!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回診瞜,醫生說我的復原狀況很好,

之後ㄧ年內只要每個月定期到診所拿抗夾膜藥就可以了!

現在的樣子更加自然,觸感也比較柔軟,現在的我更有自信了。

現在我只需要貼胸貼,不需要穿內衣就可以出門了!

穿上寬鬆的衣服也不需要擔心沒有曲線!

因為胸部升級的關係,以前的內衣都要重買了,真是煩惱!(但我甘願!)

內衣都扣不起來了!

做完胸部後,我可以輕鬆駕馭各種尺度的衣服。

甚至開始接一些內衣或情去睡衣的代言!

整體曲線更優美了!身邊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連穿外套都看的到胸型!真的好開心!

看到自己的身材變得如此曼妙,真的好開心!最重要的是我的工作也因為胸部的升級越來越多了!

如果你和我之前一樣,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勇敢踏出這一步吧!

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美感與專業兼具,絕對讓你出去後和我一樣抬頭挺胸超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