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改善斑點亮麗肌膚,皮秒搭脈衝光

改善斑點亮麗肌膚,皮秒搭脈衝光

案例故事

Story

很多人都說斑點天生的很漂亮,但我自己覺得臉上有斑點在上妝的時候沒有蓋掉會覺得有點髒髒灰灰的….
所以「除斑」一直都是我的美肌目標!趁這個機會我到淨美皮膚科要來試試看「皮秒雷射」除斑!


除了皮秒雷射外,淨美還有搭配一台脈衝光雷射一起施作,讓除斑效果更好唷!
術前記錄我的斑點真的超恐怖,看起來範圍很大….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的斑點淡化一些~我這次施作的皮秒雷射是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它是針對亞洲人的肌膚(黃皮膚)所開發的機器,對於肌膚的傷害性比較沒有那麼大

在醫師的評估下,他判定我的斑點屬於淺層班,是可以加強的喔!
不過術後會有大概7-14天的恢復期,所以施作前會先告知再施作

斑點加強後會有一點微微的凸起,但是不會痛,術後加強保濕防曬就可以囉!
接下來就是我回去修護的歷程


加強的地方隔天就感覺像受傷的感覺,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不過這不是傷口喔!簡單的遮瑕還是很OK的!

我的肌膚修護得比較慢,大概快兩個禮拜才看不出加強的痕跡
臉上的斑點明顯變淡了!效果真的超好!


在打完雷射後肌膚感覺滑滑嫩嫩的,上妝也感覺比較服貼,最重要的是斑點問題改善了許多!
不過雷射是漸進式治療唷,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定期施作,讓肌膚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