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皮秒+淨膚超有感體驗

皮秒+淨膚超有感體驗

案例故事

Story





今天終於要來試試看皮秒+淨膚雷射囉!
猶豫很久後終於預約到淨美皮膚科診所來了解皮秒雷射,最主要是我本身會跳啦啦隊,很常在太陽底下曬個半天,雖然說平常會用保養品呵護肌膚,但根本就不夠!
之前就有聽過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的美名,今天就來體驗看看囉!

我還蠻自認我肌膚保養的不錯的說,但是長時間的曝曬跟運動出油讓臉上有些小斑點跟痘痘

尤其是我下巴這顆蠢蠢欲動的痘痘!聽小姐說皮秒+淨膚雷射除了可以幫助淡化色素外,對臉上的痘痘粉刺也有代謝的幫助唷!

 

一開始我是先施打淨膚雷射,淨膚雷射是對黑色素專一性,透過一點一滴的擊碎色素讓身體代謝,不會留下疤痕且淡化色素,同時也幫助臉上痘痘跟粉刺代謝

接下來就是皮秒雷射囉!

淨美使用的皮秒雷射是美國機台,Picoway,是針對亞洲人肌膚做開發的雷射機台,施打起來不會有反黑的問題
皮秒雷射的脈衝速度較快,所以可以減少施作次數達到理想的效果

施打完皮秒+淨膚雷射後會有簡單的保濕動作

皮秒雷射是沒有恢復期的,所以剛施打完就可以化妝喔!

剛施打完雷射就感覺臉部很亮,而且像我本身就是代謝蠻快的人,打完雷射下巴的痘痘就感覺快爆了!
相信這顆痘痘很快就會消失了~

隔天我的臉跟額頭有一些爆痘的狀況,不過這都是雷射後的正常代謝,不用太緊張喔!
剛做完皮秒+淨膚雷射後除了保濕防曬外,還要盡量不要使用酸類、美白類跟去角質類的產品喔!

定期施做雷射讓我的肌膚狀況越來越好!
除了皮秒雷射外還有雙機雷射可以選擇唷~交叉施作擁有好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