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我做了人生中的大決定!

我做了人生中的大決定!

我一直認為身材的曲線是可以靠努力達成的,所以從我開始拍照起,健身成了我的日常。

每天都會在鏡子前審視自己的身材,但儘管再怎麼努力,還是敵不過基因。

哀,基因是很難改變的,即便我再努力的運動,大腿外側的肉因為身形的關係,不管怎麼運動還是無動於衷。

我是炎炎~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中,身材和臉蛋都是必須兼具。

好勝心強的我,當然希望自己的身材和外表可以更好,也更希望大家可以多把焦點放在我的臉上,而不是只有我的身材。

熱愛健身的我,屁股下緣連接大腿的那塊肉還有大腿外側的肉

不管我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穿短褲時看起來比例就很短,怎麼拍都不好看

甚至之前還因為大腿外側的肉,讓我常被誤以為口袋裡藏東西
上窄下寬的身材讓我再買褲子時有很多限制。哀,明明很勤勞鍛鍊身材,為什麼看起來還這麼寬!

不只身體寬,連我的臉也好寬

要是可以有下巴就好了~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聽說威塑可以改善我的問題,於是我就立刻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拉!

經過一番評估後,我決定聽陳院長的建議,抽取大腿外側和後側這兩區我一直受不下來的肉,-

然後回填到我的下巴,一次改善我的煩惱!

準備手術拉~先來記錄一下我的術前照,其實有大腿縫看起來也沒到很胖,但是外側的肉讓我的腿形看起來很”X”不太好看。

抽出來的脂肪可以補到我的下巴~~期待一下~

術後分享~~

噹噹噹噹~~~~先來看我的臉形~多了下巴整個臉形就就差好多~視覺上臉有變窄的感覺

側面的輪廓也變俐落許多,也比較沒那麼平了。整個腿形真的差很多

再來是抽脂的部分,來看我的術後大腿!!這次我做的是威塑抽脂,術後都沒什麼瘀青耶,隔天起床差點忘記自己有手術哈哈

來和之前的對比一下~

之前看別人做完都超多瘀青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術後幾乎沒瘀青,醫生技術也太好了吧?拍照真的差很多!

現在拍照腿怎麼拍都好長,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要一直抓角度或把腿拉長。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屁股和腿終於分手拉~~終於看到他們是獨立的個體了!

這可是我怎麼健身都無法達到的樣子!實在太開心了!!

側面的腿真的有夠筆直,好好看。

側面拍坐姿的大腿也沒那麼寬了~真的好值得阿~~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意自己的曲線,不管是正面或側面都超好看!腿是腿,屁股是屁股~

最後奉上我的美照對筆結束這回合。

好啦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推薦你們可以來晶美整形外科做諮詢~一起讓自己變得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