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貼貼的威塑抽脂全紀錄-恢復期超短

貼貼的威塑抽脂全紀錄-恢復期超短


我是貼貼,我的職業是SG兼外拍MD

大部分的人看我的照片都會以為我是矮個子,殊不知我可是有1米六的標準身高。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錯覺?

絕大部分的原因都來自我肥胖的大腿,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試圖做各種遮掩。

最喜歡穿長裙了,整個遮起來就不知道我大腿多胖了!

哀。可惜這行業最要求的就是身材了,腿型不好看 沒有大腿縫,讓我在工作上常常碰壁。

尤其試鏡的時候常常都是要坐在面試者前面,我的胖大腿就像廟裡的神豬一攤攤在椅子上

讓我常常試鏡第一關就被刷下來,儘管口條再好,有再多出眾的地方也是沒人看到。

外拍就更吃身材了,需要透過鏡頭或角度修飾腿型,如果真的沒辦法就只好靠修圖了。

明明也不胖但是因為腿型讓比例看起來很短,

大腿粗是我一直很在意的,身邊有些個子矮小的女生,

明明體重其實和我差不多,但是因為腿型修長拍起來就很漂亮,比例很好,感覺看起來反而比我高挑。

這次會來做抽脂手術其實也是看身邊有朋友做完抽脂後,腿型真的變得很漂亮

所以我也決定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希望可以最新的威塑抽脂改善我的問題。

看我的術前紀錄照,從正面看真的很驚人`

側面更是…..我不想說了

期待陳啟傑院長透過威塑抽脂拯救我拉!

聽說新一代的威塑抽脂,只會抽取脂肪細胞,對於神經和血管的傷害又更小了,

所以恢復期相較之前的抽脂方式短了許多,可以針對深層的脂肪抽取、淺層的脂肪做雕塑。

重點是還有彎曲的抽脂引流管,可以針對一些有弧度的地方做脂肪抽取~

我已經開始期待手術過後的樣子了,期待我的術後分享吧

 

術後在恢復期階段都會有腫脹的問題
但工作也不能停擺,請假時間也不能太長
所以縮短恢復期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手術前我和診所訂購 正宏堂蔘藥行 複方蜈蚣草,
對於消炎、解熱、消腫非常有效,喝起來就像青草茶一樣,不用加熱,打開直接喝,省去熬藥的時間跟解決藥水保鮮存放的問題。我自己是早晚各喝一包,連有時候我眼皮水腫的狀況現在也改善很多。

聽說這個最厲害的是連生理期來都可以喝~
而且中藥行還很貼心的搭配仙楂餅,如果有人怕藥水的味道可以搭配一起吃喔~

附上我的恢復紀錄 :

【術後一週分享】
現在一周後(八天)腿的瘀青其實退得差不多了,是還是有一點水腫,所以大腿縫還是沒有很明顯。

不過腿看起來確實已經直了很多,我每天都有穿壓力襪,可以幫助腿部線條塑型之外 搭配按摩還有喝蜈蚣草也能加速消腫退瘀 縮短恢復期。

術後大概10天左右,瘀青幾乎都消失了,恢復期比我想像中短很多,之前朋友給我看他在其他家抽脂抽脂的照片,抽完一周腿的瘀青看起來還比我剛手術完嚴重,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

現在雖然還有一點點腫脹和水腫但基本上淤青都已經退光了,剩下一點硬塊,我會再加強按摩,把硬塊按軟,讓腿的線條更筆直漂亮♥

術後三個月拉~現在大腿縫整個超明顯得!

側面也是差超多的,除了前側凸出的感覺消失之外,後側那快肉抽掉以後,屁股看起來好翹阿!

現在隨便拍都有大腿縫

這腿拍起來也太細了吧~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整個人比例都變好了呢!

連穿長褲比例感覺得很修長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鉛筆腿!

坐著的大腿分量也差太多了!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已前腿真的好粗阿!

同樣都是腿交叉,分量還是很有差!

之前因為腿的比例沒有那麼好看,穿短褲看起來腿就肥肥短短的,尤其是大腿根部的地方,外側寬內側肥 加上前側突出 穿貼身的褲子根本就是自曝其短,但現在穿短褲真的好看很多,讓我比以前更有信心了!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管怎麼運動總有一些瘦不下來的地方,推薦你到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