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肉毒瘦小臉

肉毒瘦小臉

案例故事

Story


我成功瘦小臉囉!這都要感謝淨美診所的林軼鵲院長,他打肉毒桿菌瘦小臉真正是神手阿!!
今天和大家更新我的肉毒桿菌瘦小臉照片喔!!已經有出現V型感覺囉
肉毒桿菌瘦臉是根本的瘦臉,除非你的骨頭太誇張不然跟我一樣想要瘦臉

就是選肉毒桿菌就可以! 我自己大餅臉這麼久試過多少配方和按摩器
想要瘦臉~但是根本是夢一場!!所以才會想要來嘗試肉毒桿菌瘦臉!


這是我肉餅臉的時期,只要1個月我就可以拋棄掉國字臉的肉臉拉!
淨美診所的肉毒桿菌瘦臉評價很好,所以我也是因為網路推薦來到士林夜市
裡的淨美診所呦現在已經在幻想做完肉毒桿菌瘦臉的小臉模樣拉
諮詢肉毒桿菌瘦臉時候,因為我的咀嚼肌太強壯,所以我決定
我要買雙倍的肉毒桿菌,這樣才可以剷除我的方塊臉!!
咀嚼肌我要和你說掰掰!
肉毒桿菌瘦臉注射時醫師會依照臉部肌肉的分布和深淺,決定注射的劑量和部位。
才15分鐘,我就做完肉毒桿菌瘦臉囉,此時小護士正在幫我冰敷和擦藥膏
肉毒桿菌瘦臉不會疼沒有異狀,肉毒桿菌瘦臉是慢慢變瘦

所以肉毒桿菌瘦臉不會被發現你的臉變小,只會以為妳瘦囉!


肉毒桿菌瘦臉以經1個月後囉,沒想到1~2個月就可以讓我成功瘦臉!!
肉毒桿菌瘦臉瘦臉之後,讓我做任何表情都可以順利拍照,不用擔心肉餅臉現出原形拉!!
強壯的肌肉掰掰,肉毒桿菌瘦臉讓我臉部線條都柔和囉

強烈推薦肉毒桿菌瘦臉讓自己找回自信喔!!

◎肉毒桿菌瘦臉治療後注意事項:
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肉毒桿菌肉毒桿菌肉毒桿菌肉毒桿菌瘦臉瘦臉肉
肉毒桿菌瘦臉注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肉毒桿菌瘦臉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肉毒桿菌瘦臉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肉毒桿菌瘦臉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淨美皮膚科診所
肉毒桿菌瘦臉預約專線:02-2881-6099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號(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下車直走5分鐘)
每日門診時間下午13:30-10:00 周六13:30-19:30 週日休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