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微晶瓷.晶亮瓷-下巴是五官立體的關鍵!

微晶瓷.晶亮瓷-下巴是五官立體的關鍵!

案例故事

Story

30年來我一直夢想著我有尖下巴   沒有尖下巴臉看起來實在是好胖喔!
於是我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完成了這個夢想 !!就是微晶瓷墊下巴


每次減肥我都是先瘦臉   臉瘦下來凹進去但還是沒有下巴
實在是不怎麼好看於是我決定來做個人生中的大改變

姐妹淘告訴我他在淨美診所做微晶瓷墊下巴覺得效果很好

所以也推薦我去做微晶瓷墊下巴囉

 

微晶瓷墊下巴前先來拍照紀錄我那無下巴的狀態!

側面真的是沒有下巴阿阿阿!! 希望微晶瓷墊下巴可以讓我成功變成有下巴妞ㄦ

現在小護士幫我冰敷中

打完微晶瓷墊下巴囉!我覺得打完下巴弧度變好看也讓我的臉的比例也變完美囉

側面的感覺超明顯的,微晶瓷墊下巴整個人的臉也變修長喔

我的30歲生日禮物~成功啦~~

感謝淨美醫生的巧手讓我從沒有下巴到現在成功變身有下巴拉

微晶瓷墊下巴這麼厲害!

微晶瓷注射需知
※注射微晶瓷前請勿飲酒。
※如有藥物過敏或其它過敏病史,請主動告知醫師,再做專業的評估建議。
※若欲注射的部位正有傷口或發炎等等,建議治療等完全復原,肌膚恢復常態再做施打。
※注射後會腫脹、泛紅…等等,若有輕微瘀青,可於施打部位冰敷,會逐漸改善消失。
※術後一個禮拜內要避免按摩壓迫到施打部位,預防移位的可能性。
※術後一個禮拜要避免高溫的場所,如溫泉、三溫暖,否則微晶瓷會代謝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