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水微晶填補,變的年輕美麗

水微晶填補,變的年輕美麗

美人案例分享

我的職業是一個模特兒,在拍照的時候我總是覺得笑起來感覺眼睛有一坨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決定趁假日的時候到淨美皮膚科診所詢問看看有沒有方式可以解決我眼下的問題

在了解之後我得知原來那一塊是我小小的眼袋,加上眼袋下的淚溝凹陷,所以會有很標準的眼袋型淚溝

介紹的小姐跟我說,眼袋型淚溝又跟凹陷型的淚溝最大的差別在於眼袋的部分,因為眼袋在眼下是凸出來的,所以醫師在填補方面是要在蘋果的位置做施打

幫我施打的醫師是淨美的陳啟傑院長,他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微整形當然要給專科醫師施作才安心啊!
現在外面很多非整外專科的醫師作施打發生意外,所以我還是堅信要給專科醫師施作比較安全且放心

經過跟醫師的術前諮詢及討論後就開始施打水微晶啦!
因為有麻藥的關係其實沒什麼痛感,整個過程都很放心
陳醫師採用多點的施打方式,施打完一半的淚溝後會給我看兩邊的對比

右邊的眼下施打水微晶後,整個就像是上了妝一樣!而且水微晶填補的地方感覺更有立體感了!

施打另一邊的淚溝後就大功告成囉!這是我第一次施打,沒想到過程這麼安心而且填補完水微晶也超滿意的!
我這次是用水微晶裡的黃色包裝Blink施打,是專門針對眼下跟細紋的唷!
醫師手上拿的舒顏萃SCULPTRA也可以填補淚溝喔!
舒顏萃是刺激自體增生膠原蛋白也可以幫助飽滿凹陷的位置

術前術後的對比真的超明顯的!尤其是側面!蘋果肌那邊飽滿後後感覺更有活力了!

而且眼下黑黑的感覺也沒那麼明顯!
施打完水微晶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醫師有跟我說回去可以多保濕,因為水微晶還會再吸水膨脹~
回去的照顧上其實很簡單,沒什麼要注意的,作息不會有影響
如果說有影響的大概就是上妝不用那麼注意眼下遮瑕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