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透過水微晶填補,變的年輕美麗

透過水微晶填補,變的年輕美麗

案例故事

Story

眼袋型淚溝真的超~級討厭的,一不注意就會感覺超級憔悴的啊!

所以我要透過醫美的手法讓我的眼袋型淚溝消失囉!

第一次來會有一個簡單的資料讓你填寫,接下來就準備諮詢囉!

一坐下我就跟諮詢師說我的淚溝問題,因為我是眼袋型淚溝,不是一般凹陷的淚溝,所以在施打方面會有些不同

如果施打的位置不對,就容易越來越明顯喔!所以阿~尋找專業的醫師及諮詢師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眼袋型淚溝是凸凸的,所以需要透過填補蘋果肌的部份讓眼袋型淚溝沒那麼明顯

眼袋型淚溝就會看起來有小小眼袋的樣子,但其實是淚溝喔,笑的時候眼下兩條線讓我感覺好憔悴呢!

施打前會有上麻藥的動作,減緩施打的不舒服

上完麻藥後,美療師會貼上保鮮膜,不會沾到衣服及頭髮喔!

麻藥的時間大概15~20分鐘,大概15分鐘後,臉部表皮就漸漸沒感覺囉!

卸掉麻藥後,就準備要去施打囉!

幫我施打的是淨美整形外科專科部門的陳院長,施打微整形當然要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囉!

在施打前醫師會跟我介紹及討論要施打的位置

正式施打前的冰敷+麻藥,讓我施打的時候不會覺得不舒服,真的很貼心呢!

開始施打囉!過程中真的不會感到不舒服呢!

護士小姐有給我一顆壓力球,覺得不舒服可以捏喔!不過今天沒有他上場的分了呢!

醫師打得很細心喔!我一直以為很快就結束了,沒想到還有多點填充呢!

打完一半後,醫師會先停下來讓我看看左右的對比

大家有看出來嗎?右邊蘋果肌填充起來後,淚溝的線條就不見囉!確定兩邊都OK後,就準備施打後面的囉!

當然施打完會有一個塑型的動作喔!這裡就是醫師專業的地方~

冰敷完止血後!就給大家看看施打完後的成果囉!

很明顯臉型上有些修飾,最重要的是憔悴淚溝不見了!真的好意外!

真的超級驚豔的!很感謝淨美的陳院長消除我的憔悴~

現在拍照都不用再修圖囉!真的超厲害!

想要擺脫憔悴淚溝就來找淨美陳院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