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體真皮粉

許多人想要讓自己更加精緻,卻因為害怕術後的不自然感,而不敢跨出那一步,而現在有種新型材質—異體真皮,可以施打在臉部凹陷處,術後效果相當自然,現在台灣已有不少醫師開始使用,也讓愛美人士又有了新的選擇。

什麼是異體真皮?

異體真皮,能廣泛的運用在各式的重建及整形美容手術,基本上使用異體組織,幾乎不會有相斥的作用,且也不會增加術後的感染率,相較傳統隆鼻手術材料有更多的優勢。對於自體材料不足,或是不想有假體異物裝置在身體裡的人是一大福音;對於假體造成的排斥、發紅或是術後型狀不自然、假體穿出等問題都可改善許多。

台灣衛生署於2009年正式通過異體組織的進口,可合法接受來自國外的異體軟骨、異體筋膜、異體真皮與骨粉等材料的使用。

MegaDerm異體真皮4大優勢

維持度高,效果自然

相較人工合成材質的假體所造成的異物感,以及長時間植入後產生擠壓的邊緣感,異體真皮因能與組織相容的特性,植入物邊緣會隨著時間越趨平順柔和。

組織相容性高

異體真皮的來源是真正的人體組織,在穩定之後能夠相容不排斥。

感染率極低

MegaDerm異體真皮製程嚴謹,並採用高端E-BEAM電子光束滅菌,並在無塵手術中進行,感染率較低,長期來說會有更穩定的效果。外觀平順、曲線自然

不會造成骨膜侵蝕

不會造成骨膜侵蝕,且也沒有異物感,外觀上也呈現更自然的線條。

MegaDerm異體真皮如何取得?

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Acellular Dermal Matrix),在合法取得捐贈者皮膚後,先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沒有任何傳染性疾病,並利用血清及微生物檢測確保組織的品質,符合規範後再進行修剪及加工處理。

MegaDerm異體真皮製程嚴謹,並採用高端E-BEAM電子光束滅菌

採用特殊的電子束滅菌法(E-beam),徹底消除組織免疫排異因子,不損傷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因MegaDerm異體真皮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助於促進術後細胞與血管的形成,進而達到改善凹陷與紋路的效果。

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

MegaDerm異體真皮可填充部位

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部位若有浮腫、瘀青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

2.術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

3.術後48小時內勿觸摸按壓,並避免大幅度面部肌肉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4.術後一個月內避免高溫環境、過度曝曬及皮膚雷射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