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唇/縮唇手術

微笑縮唇手術讓您擁有法式微翹嘟嘟唇,立體水潤的雙唇顯得性感迷人,微笑唇型手術是一種縮唇手術,將過厚唇型做雕塑,顯現漂亮的唇珠,豐滿的下唇,都會讓人想要一親芳澤,讓你除了眼睛會笑,嘴唇也永遠都帶著性感魅力笑意。

嘴唇是五專中唯一紅色顯目的器官,又是情感交流語言表達的工具,因此嘴唇在美感上也佔有更重要的地位。
在女性常是性感度,男性則是剛毅度的指標,如果嘴唇太薄太厚都會讓五官不夠協調,也會影響整個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如果眼睛是靈魂之窗那嘴唇就是靈魂之門,眼神及嘴唇是對話時最能牽動對方的臉上部位,其中嘴唇也是營造鮮活表情的關鍵所在。

 

【微笑唇縮唇手術】常見的唇形需求有四種:

1. 菱角嘴唇型:整體唇線清晰立體,尤其上唇唇峰、唇珠、唇谷均明顯,嘴唇寬度適中,下唇還要有點嘟嘟唇的感覺,是相當標準的微笑唇唇型,受廣大女性喜愛。
2. M型唇:僅稍微修飾唇型加強唇部立體感,因此唇珠略有,唇谷內縮的弧度較小,是輕微的微笑唇唇型,男性較偏好。
3. 薄唇型:單純將過厚的嘴唇縮小,不修飾上唇唇型,是屬於較中性的唇型。
4. 歐美菱角唇:是強化版的菱角嘴唇型,唇峰、唇珠十分明顯,整體嘴唇寬度較厚,嘴唇不用打薄太多,唇部打造重點在於凸顯立體嘟嘟唇的感覺。
美的唇形定義因人而異,不過現今對於漂亮的唇型有個大致準則,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1. 對稱:唇峰位於鼻孔中心的正下方,上下唇閉合無縫。
2. 上唇較下唇薄:兩者比例約為1比1~1.5。
3. 唇形明顯:有明顯的唇峰、唇珠,唇角上揚
4. 無唇紋:看起來飽滿水嫩且唇色紅潤。

微笑唇型手術是一個相當精細的手術,需要醫師豐富經驗才能精準掌握調整幅度。
除了嘴唇太薄不適合做這項手術,其實大多數的男女都能藉此擁有完美微笑唇型

切掉嘴唇多餘的黏膜與黏膜下組織,但是不會動到肌肉,因此不會影響說話與表情,做完以後嘴唇曲線就會永久固定,目前接受這項手術以二十多歲的女性為主,但也有不少男性悄悄改變唇型,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

常見的豐唇項目比較

 微翹嘟嘟唇手術自體脂肪豐唇玻尿酸豐唇
適合對象1.唇部需要大幅度豐滿的人
2.天生薄唇、扁唇
3想要打造立體唇形者
◉適合脣形厚又翹的人
◉唇部不夠豐滿者◉唇部不夠豐滿
◉適合薄唇、嘴唇萎縮或嘴唇皺褶多者
優點一次成型,傷口隱痕,
維持恆久
脂肪存活後,不需反覆注射持久性高增加嘴唇保濕度
手術時間約 60-120分鐘約 60分鐘約 30分鐘
恢復期約 7天約 3-7天約 1-3天
缺點不可逆的手術依脂肪存活度
須施打多次才能達到理想唇型
期間避免喝熱飲或熱湯
也須避免近出高溫場所均會加速玻尿酸代謝,需反覆施打

唇部整形手術適合對象

A :
1. 唇形不佳,如唇峰缺角或是太平-希望唇峰及唇谷線條明顯或是修正下垂的嘴角者
2. 嘴唇太厚,比例不佳。渴望調整上唇及下唇比例者
3. 希望擁有兼具美感與性感的唇珠

A : 唇內有一層肥厚的口輪匝肌,屬於肌肉,加上嘴唇黏膜充滿豐富的血液循環,所以嘴唇是不易被縮的太薄。

A : 在術後兩周後,消腫感會消除許多,慢則約 4 周左右。

A : 縮唇手術主要以切除多餘的黏膜為主,可以藉由切口的設計來改變嘴唇形狀、做部分修飾,所以是可以順便塑造唇形的 !

A : 縮唇手術顧名思義將過厚的嘴唇移除部分組織。
微笑唇型手術是一種讓上唇谷雕塑出像 ” W ” 般漂亮的唇型,上唇正中有個小唇珠出現,同時讓嘴巴肌肉放鬆時呈現一個微笑的樣子。

術後注意事項

1. 停止食用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活血性藥物的食品兩星期。
2. 遵照醫囑按時服藥與傷口消毒。
3. 術後前三天持續以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以減少出血可使腫脹程度降低。
4. 手術第四天開始持續熱敷:以毛巾或熱敷袋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可使腫脹狀況迅速改善。
5.傷口完全癒合前,盡量避免吃過與燙熱、過硬、有渣的食物、甲殼海鮮類、酒、咖啡、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請避免,以免導致傷口感染或癒合不全甚至產生明顯疤痕。
6. 術後半個月內不可喝酒、抽菸且避免二手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7. 勤於口腔清潔,每次進食後要用藥水或是開水漱口,避免生水避免感染。
8. 術後因為傷口腫脹有可能會有無法控制流口水的現象,會隨著時間,傷口好轉而恢復。
9.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劇烈的面部、唇部表情,以免傷口裂開、出血與感染。
10.術後採坐臥,避免低頭、憋氣還有劇烈運動,睡覺時可以用枕頭墊高頭部,促進血液回流,避免傷口腫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