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玻尿酸填補法令紋

案例故事

Story

大家有沒有看過安娜貝爾呢?沒錯!我笑起來的時候跟他超級像的!

都是因為這個法令紋啊!真的超級恐怖的~~~

所以我今天要來填補法令紋囉!

在施打之前少不了專業諮詢師的諮詢,不只是評估施打的劑量,更要評估施打完適不適合自己喔!

諮詢不只是用看的!還要摸的!諮詢師說我鼻唇溝那邊最深,將那邊填補起來基本上就萬事OK囉!

我今天要施打的是玻尿酸水微晶,玻尿酸本身人體就存在,新注入的玻尿酸會和身體的玻尿酸融合然後吸收,是現在很多人選擇的填充劑喔!


看看我臉上這兩條線,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今天我一定要來把它消滅掉!


淨美有提供麻藥喔!畢竟針劑施打還是會痛,有麻藥能減少痛感當然要上囉!


麻藥時間大約10~15分鐘,也差不多那個時候我就覺得法令紋那邊有點繃繃得,表情僵硬許多呢

卸掉麻藥,就準備去施打囉!

快跟我恐怖的法令紋說掰掰~~~~~

一起來見證我的改變!!!

淨美的微整形都是他們的陳院長施打的喔!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除了專業外又有那份美感在,當然在施打前醫師都會簡單的介紹及討論喔!

手中的壓力球是感覺痛的時候可以捏來捏去的喔!

醫師先將鼻唇溝那邊填起來˙,然後再修飾其他法令紋的地方


不是只有施打完就沒事囉!醫師施打完後還會幫我塑形

施打完一半的時候醫師會停下來讓我看看施打完的改變,確定OK後另一邊也一起施打囉!


後面的護士小姐幫我冰敷止血,真的好貼心,也因為有冰敷我覺得沒那麼痛了~

醫師在施打完後教我該如何照護法令紋的地方,同時也提醒大家,法令紋屬於臉部動態的地方,填補一次不是永久的喔!


施打當天就感覺的到效果囉!我恐怖的法令紋真的填起來了!超級開心的~~~

臉上少了兩條線感覺變得超年輕的~~~見證了自己的感變真的很感動

術後諮詢師也有追蹤我的情況,都復原良好呢!

現在拍外拍都不怕笑起來像安娜貝爾了!

一樣想擺脫安娜貝爾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淨美診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