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霓密斯玻尿酸

原名愛霓密絲玻尿酸ANiMERS,以愛戀玻尿酸之名上市,立刻成為微整市場的超夯預約商品。有別於原來的玻尿酸,愛霓密絲作出了特有絲滑質地,這是因為獨家絲化技術創造出滑潤穩定的膠體,除了提供更優異的生物相容性,增加了安全,持久。也大幅提升了親合度及順形效果,讓消費者使用更滿意,也更容易達到消費者追求的效果。愛戀玻尿酸能讓填補後的肌膚呈現絲慕昔般的輕盈膨潤美感。

玻尿酸的含量會隨著時間流逝流失的速度會越來越快,一般在25歲以後由於臉部少了玻尿酸的支撐,外加地心引力的影響,會使肌膚快速下垂、凹陷,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衰老且嚴肅,更有種難以親近的錯覺…..。

注射型玻尿酸在醫學美容領域上被廣泛地用來填補凹陷部位,例如淚溝、蘋果肌。除了填補凹陷,玻尿酸甚至可以五官塑型,例如鼻子及下巴部分。
玻尿酸本身注射後效果立即以外,同時也擁有無毒、生物可分解性及人體可吸收特性等等,在目前的醫美市場的接受度也相當高。

玻尿酸填充淚溝案例分享

玻尿酸法令紋填充案例分享

玻尿酸淚溝法令紋填充案例分享

微整新升級 打造輕盈膨潤美感

ANiMERS愛霓密絲玻尿酸是新一代的凝膠型玻尿酸(又稱:愛戀玻尿酸),以CHAPⓇ交聯專利及創新絲化技術,是由立足台灣、綻放國際的醫藥大廠「科妍生技」所最新推出的,並於2019年08月獲得台灣衛福部(TFDA)核發第三類醫材含麻藥凝膠新劑型玻尿酸

愛霓密絲玻尿酸打造出獨特的“絲滑順形⼒ ”(Silky Forming) ,同時仍保有Q彈立體的特質,能讓微整效果長效持久,而且更加服貼自然、不著痕跡。因此除了提供更優異的生物相容性,也大幅提升了親合度及順形效果,能讓填補後的肌膚呈現絲慕昔般的輕盈膨潤美感。
而實惠的CP值,更是繼海德密絲玻尿酸(Hya-Dermis)後提供醫師及與消費者全方位的新選擇。

獨家專利技術

愛霓密絲玻尿酸的特點

1. 生物相容性高:減輕組織內的異物感與壓立,降低術後不適,施作後美得更安心。
2. 絲滑順形:絲慕昔般的輕盈豐彈,注射進組織後可輕鬆順形與調整。不過度黏稠難以壓平且不易結團塊。
3. 長效美感:可耐久降解,高滿意度。依據降解測試,愛霓密絲玻尿酸的持久度可媲美進口J牌玻尿酸。
4. 穩定親合:絲慕昔質地能順應組織張力與肌肉運動,與組織絕佳親合且不易位移,呈現膨潤且自然外觀。

愛霓密絲劑型選擇

ANiMERS 愛霓密絲有三種不同的劑型,在支撐度及適用部位上也有所不同,因此醫師可替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療程。

更多玻尿酸法令紋填充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