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氦氣電漿核心技術-超能電漿全新定義

什麼是超能電漿 ?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透過微創的切口,將氮氣電漿能量傳送到治療部位,1秒內瞬間提升高溫,促使肌膚彈力纖維達 60% 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灼傷問題,有效保護表皮溫度。幫助肌膚重拾緊實、解決老化鬆弛的問題,跟拉皮手術相比,是一項能隱藏疤痕且高安全性的微創手術。

電漿高能會促使皮下脂肪組織達到以往無法到達的極致緊縮度,同時透過氦氣急速冷卻機制,有效保護肌膚表皮溫度,維持42度C以下避免燙傷,更能防止治療區域生成熱點。

2020女性最在意的10大煩惱?

肥胖問題是現代人最在意的議題之一,雖然透過抽脂手術可以有效處裡局部的肥胖脂肪,但抽脂後鬆弛的部位只能依靠拉皮手術進行進一步的處理,但是拉皮的術後的修復及安全性,讓許多人望之卻步。現今醫學及技術的進步,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為你打造安全且修復快速的緊緻。

超能電漿如何產生?

 
 

而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為你打造安全且修復快速的緊緻。超能電漿幫助肌膚重拾緊實、解決老化鬆弛的問題,是一項能隱藏疤痕且高安全性的微創手術。

創新科技技術-氦氣電漿系統4大優勢

造成皮膚鬆弛的關鍵-FibroseptalNetwork FSN

 

超能電漿系統如何改善鬆弛問題?

電漿高能在0.2秒將溫度瞬間提升至85度高溫,促使組織收縮率達到60%。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讓85度以上高溫僅會在組織上停留0.044秒,有效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的熱點問題。此核心技術已於全球獲得多項專利認證,亦是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外科醫師、甚至是抽脂專家的必備明星產品。

超能電漿系統5大特色

導電等離子體“連接”到組織,代表了阻力最小的路徑。處理後組織的電阻(阻抗)增加。當進行多次通過時,優先處理先前未處理的組織。可防止任何一個區域的過度治療,最大程度地處理未經處理的組織。允許進行360°組織治療,而無需用戶重新定向能量流

超能電漿5種探頭特色比較

電漿瞬效升溫.縮皮緊緻

絕大部分能量直接傳遞到FSN –最大程度地軟組織收縮,針對鬆弛的根本FSN作用,治療溫度85度可達到最佳收縮。整個療程,表皮維持≦ 41度,降到基礎體溫不到一秒,氦氣電漿瞬間(不到1秒)加熱纖維中隔至85〫使其收縮而達到緊實效果。溫度越高,可讓膠原蛋白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大收縮,換句話說,使用85°C治療你可以達到比65°C多一倍的治療效果並省下將近3500倍的時間。

360° 智能輸出.自在掌控

 
 

導電的電漿“連接”到組織,代表了是電阻(阻抗)最小的路徑。一旦治療,組織的電阻(阻抗)就會增加。當多次通過時,優先處理先前未治療的組織。避免對任何一個區域進行過度治療。保持最大化未治療的組織,無需使用者重新設定流量即可進行360°組織治療, 絕大部分能量直接傳遞給FSN-最大限度地增加軟組織收縮

超能電漿手術方式&適合部位

超能電漿是利用獨特的電漿套管,使用85℃高溫加熱肌膚纖維組織後,刺激纖維組織收縮,再利用智能氦氣冷凝系統,將治療過程中體表溫度 ≦ 41 度,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同時也進行全方面360度的緊緻拉提,電流傳導不放過任何治療部位,改善皮膚鬆弛老化的問題。
超能電漿適合的治療部位範圍,包含了全身各部位,像是大範圍的腰部、腹部、臀部、大腿、手臂,小範圍則是雙下巴、副乳、膝蓋、腰窩,只要是鬆弛的皮膚都能夠達到有效改善治療。

超能電漿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

  • 有糖尿病、癲癇症、有蟹足腫病史與凝血功能異常或懷孕者皆不宜接受手術。
  • 術前2週應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煙、酒、咖啡等。
  •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百服寧、阿斯匹靈、避孕藥等藥物。
  • 術前2週應停止服用抗凝血或抗氧化食品與藥劑。
  • 全麻手術前8小應禁食禁水,避免麻醉後發生嘔吐。
  •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或擦指甲油且不可佩戴金屬飾品。
  • 手術日不應開車或騎車,建議請家人接送或搭乘大眾運輸。

術後

  • 全身麻醉手術後至少兩天不要駕駛汽機車。
  • 術後一個月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等。
  • 術後應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避免感染。
  • 術後短時間內應避免提取重物、激烈運動等行為。

超能電漿能夠搭配抽脂手術嗎?

一般的抽脂手術會搭配拉皮手術,改善抽脂完後鬆弛的肌膚。
超能電漿不僅縮短恢復期的時間,又能夠隱痕,在短時間內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一般皮膚鬆弛者也可進行治療,另外如果搭配一般抽脂手術,在效果上是相對具有高效率的恢復治療療程。

超能電漿官方案例分享

緊緻雙下巴

緊緻身體曲線

超能電漿Q&A

Q1 手術中會不會吸入過量氦氣?

氦氣的質量僅次於氫氣,是第二輕的氣體, 在空氣中的浮力大,排出後即往上飄,操作醫師或助手不容易大量吸入
而且氦氣也被添加在潛水氧氣瓶中,與空氣混合避免產生潛水夫病,所以操作醫師不容易有呼吸傷害產生


Q2 手術中的氦氣不會進入患者血液中嗎?

氦氣在水中的溶解度是所有氣體當中最小的,故不容易溶於血液中,所以影響血氧量機率很低

Q3 關於仿單內不能操作於富氧環境中,那一般環境也有氧氣那可以使用嗎?

仿單內指的是當患者無法自行呼吸, 需要外界供氧,使用面罩式輔助患者呼吸, 面罩式無法確保能完全緊密貼合患者臉部, 純氧外漏因環境中充滿純氧,氧氣容易燃燒,是有安全上的風險
要使用電漿刀進行切割或者凝結, 在患者無法自主呼吸情況下,需使用插管供氧方式(endo)
在整形外科領域內,進行凝結緊實組織, 患者不是靠外部供氧(面罩式), 在自然環境下操作上是相當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