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隆乳Mentor│圓盤型果凍隆乳

曼陀隆乳打造美胸傳奇,提供不同體型完美比例的乳房選擇,曼陀隆乳掙用專利矽膠,模擬真實乳房彈性與晃動感。隆乳術後傷口平整美觀,大幅縮短隆乳手術恢復期。

Mentor 曼陀隆乳 外觀介紹

Mentor曼陀乳房植入物

光滑面記憶果凍
極致柔軟的波動感

絨毛霧面記憶果凍
彈力飽滿的渾圓美胸    

最新乳房假體MENTOR曼陀所使用的MemoryGel採用獨特的Cohesive ITM填充,觸感柔軟而仍能保有高度的凝集性,具有固體性質,即使被切割也仍能維持型狀不流竄,豐滿度則根據最佳美學比例的膠體充填率,能讓義乳假體更貼合胸形,展現飽滿而自然的乳房外觀,無論是站立或是躺平,運動或是靜止,都能擁有最自然的胸形呈現。

曼陀隆乳Mentor義乳安全性

1. 0%的雙層莢膜攣縮與血腫發生率

2. 植體破裂率,Wrinkling和感染率顯著的低,再次手術發生率低 。

3. Mentor曼陀的MemoryGel記憶果凍是互相凝集有黏著力的凝膠型態,不同於一般液體,MemoryGel記憶果凍具有固體性質,即使遭外力刺穿仍可保持原形。

4. Mentor曼陀的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提供100%多層防護,連續交聯層構成嚴謹結構,能將矽膠安全且有彈性的包覆而不易滲漏。實驗室的數據顯示,果凍矽膠的使用年限是120年,在此期間正常使用下不會破裂,因此一般人可安心選用。

5.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不使用鹽和糖結晶,以免生成的紋理尺寸不一同時有晶體殘留風險。而是以獨特的Imprinting生物壓印工法製作,達成連貫一致的紋理,不會造成表面紋路脫落引發免疫反應,也不會因為晶體殘留而影響外部結構的穩定度。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可穩定的固定於植入位置,在某些植入位置中可減少莢膜攣縮的風險。

曼陀隆乳Mentor義乳的胸型美學

1. Mentor 完整的尺寸規劃,為各種體型提供完美比例的乳房選擇。

2.  採用高凝聚型的專利矽膠成份(cohesiveITM),模擬真實乳房組織的彈性與晃動感。

3.  MENTOR曼陀的 SILTEX® texture高彈力生物絲綢外膜,受各種方向的強力擠壓仍能完美回彈至原來形狀。可承受800%的拉力牽扯而不斷裂,具有高度延展性,可順利從各式手術切口置入,術後傷口平整美觀,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

4. 專利型SILTEX®紋理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製造工藝確保了義乳具有可重複與連貫一致的紋理,Microtexture微絨毛生物絲綢紋理可增加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讓身體更快速且容易適應,使乳房與植體實現最佳的一致性。

曼陀隆乳傷口會開在哪裡 ? 開哪裡最好 ?

曼陀隆乳手術最常選擇的切口分別是腋下、乳暈,以及乳下緣,較常見的切口位置為腋下和乳下,較容易藏在皺褶中,且不會影響乳頭敏感度。不過從腋下植入義乳,距離放置位置是比較遠的,因此曼陀隆乳術後會恢復期的疼痛度稍高,手的活動度也會降低,加上腋下會流汗,腋毛也容易孳生細菌,造成傷口發炎,可能會間接造成穿無袖衣服的困擾。
因此陳醫師建議開在距離放置位置最近的胸下緣,傷口因不易碰觸到,也較不會有拉扯運動的問題,外力造成的痛感相對少了許多,恢復上也會比較快速。
沒有開在哪邊是最好,端看個人需求後和醫師討論決定。

 

莢膜攣縮級數

 

此級數屬於

症狀

第一級莢膜攣縮  

正常

隆乳後觸感柔軟

第二級莢膜攣縮

輕度莢膜

輕度莢膜收縮,感受的到植體存在,但外觀正常

第三級莢膜攣縮

中度莢膜

中度莢膜收縮,觸感偏硬,可從外觀判斷變形

第四級莢膜攣縮

重度莢膜

重度莢膜收縮,明顯感受義乳變硬且伴隨著疼痛感

隆乳術後傷口大小

曼陀隆乳材質的彈力和拉伸的程度則會影響傷口大小,約落在 3 ~ 5 公分左右。本院使用的傷口縫線為內縫線,不需拆線。

Mentor 曼陀隆乳 手術流程

曼陀隆乳術前與注意事項

曼陀隆乳手術前需禁食 8 小時以上
家族如有乳癌病史者,術前需做超音波檢查。
手術當天勿擦指甲油及光療產品。
曼陀隆乳術前一周停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手術當天因需要全身麻醉,術後幾小時會有喉嚨不適感屬正常現象,1 – 2 天後會緩解。
當天勿穿著內衣及配戴胸貼跟穿著寬鬆上衣。
傷口跟醫生溝通後落於胸下緣或腋下 ( 傷口約 5 公分 )。


曼陀隆乳術後與注意事項

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建議休假 2 天在家休養,七天內於兩側乳房下緣冰敷,可冰敷,每次 5 – 10 分鐘,可幫助止血和止痛。
術後須保持傷口的乾爽。一周內僅能擦試為主不能碰水洗澡,若傷口或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情況請洽診所聯繫安排回診。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術後在一個月內不可按摩,以免移位出血,束胸帶可防止義乳不當移位並調整胸形,第一周需 24 小時穿著,前三個月盡量也須每天穿著 12 小時,待胸型穩定約 6 – 12 個月,期間可每天著 8 ~ 12 小時即可。
術後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三天。一周內固定膠帶繃帶不需置換,一周後安排回診檢查。如 3 天內防水貼有鬆脫現象可返診更換或自行在家更換(已無菌生理食鹽水沖洗後塗上藥膏覆蓋上紗布再已防水貼覆蓋即可)
術後免拆線,疤痕恢復需 6 – 12 個月,滿一個月後可使用除疤凝膠縮短恢復時間。
術後因血液循環不佳會有瘀青或腫脹現象,因重力的緣故瘀青會出現至腰部,於消腫後會自動消失。
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或抬高超過九十度以上。兩週後可逐漸恢復日常工作, 但涉及胸肌的劇烈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術後乳頭或疤痕周邊麻木與敏感是正常且常見的,會於 3 – 6 個月內慢慢恢復。
術後 3 – 5 天發現發燒、畏寒、胸部腫脹、表皮發紅發熱等現象請立刻回診。
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以防果凍位置不當位移。
術後半年胸部會更加柔軟,請耐心照顧,切勿不當按摩。
術後 1 個月回診依照醫師指示開始服用抗莢膜藥降低莢膜攣縮風險。
術後若需做胸部檢查,需告知醫師義乳存在,建議做核磁共振 MRI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