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白皙無瑕的背部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是背部痘痘、暗沉是讓許多女孩抗拒穿細肩帶、背心或需露出背部衣服的主因,通常因為天起悶熱、作息不正常或體質而長出煩人的痘痘、粉刺,透過美背雷射+杏仁酸來改善背部細毛、肌膚暗沉、痘痘等問題,使肌膚亮白柔嫩

杏仁酸美背-去痘白皙更簡單

杏仁酸施作於背部皮膚,可幫助去除老癈角質,調理油光、改善痘疤等問題,藉此提升肌膚的明亮度,並溫合的使謝黑色素被代謝。

杏仁酸具有親脂性,更易滲透角質,深入毛囊皮脂產生作用,抑制皮脂,加強對粉刺的清除,控制出油,且較溫和,所以比較不會刺激皮膚,敏感性膚質也可嘗試使用。同時杏仁酸杏仁酸也可以改善痘痘,對油性或是痘痘肌膚是個不錯的選擇

搭配雷射療程施作-抑制毛髮生長、加強亮白效果

除一般換膚外,經醫師評估建議搭配雷射療程,能提美背效果,並降低雷射後色素沉澱反黑的可能、抑制毛髮生長並改善肌膚暗沉。

適用症狀

改善油脂過盛、毛孔阻塞、角化、粉刺、痘痘、暗沈、粗糙等肌膚

療程特色

1.代謝老廢角質
2.改善色素沉澱
3.減緩毛孔角化
4.淡化痘疤痕
5.減低毛孔阻塞
6.淨白肌膚

日常背部保養

1.床單被套定期更換

因為皮膚油脂和水氣會殘留在寢具上,所以要定期更換,減少細菌、髒汙的殘留機會

2.注意飲食

對於背部毛囊阻塞的人說,需補充大量水分、盡量避免吃油炸或刺激性的食物

3.調整作息

盡量不熬夜,保持身體賀爾蒙的穩定

4.保持毛孔暢通

比起臉部,背部更容易被悶住,建議日常都須穿著舒適透氣的衣物。

術前注意事項

1.治療前需經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
2.治療前一週,治療部位先暫停使用酸類保養品或藥品、去角質、美白成分的保養
3.如果有雷射治療後的結痂傷口,須等結痂表皮長出後1-2週左右即可施做杏仁酸,將能有效預防肌膚反黑的現象。
4.免疫系統功能異常、特殊性體質者、過敏狀況或有特殊皮膚病史者請需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1.施作完隔天即可上妝。少數個案施作完會產生微紅腫狀況,約1-2天即消失,請勿擔心。
2.少數個案在第一次療程後,皮膚會有微脫屑、結痂或暫時性粗糙現象,請勿自行搔抓剝除。換膚後皮膚會有些許緊繃感,請加強保濕護理。
3.換膚後請加強防矖,避免進行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4.杏仁酸具脂溶特性,會將皮脂腺內的汙垢排出來。術後初期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多次換膚後較不會發生。
5.換膚後一週內,先暫停使用任何酸類藥品及保養品、去角質美白成份、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