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V18玻尿酸打造精緻立體的五官

高黏性不位移的品質保證就選德國V18

德國 V18 愛馬仕玻尿酸與市面上玻尿酸有什麼不同呢 ?

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大顆粒的玻尿酸,可以讓注射效果更加立體。
然而大型顆粒的玻尿酸為了在注射時需要的濕滑度,常常會在產品內另外填入水份以利醫生施打,在外觀上就會比較有顆粒感,雖可在短期内有不錯的支撐效果,但顆粒之間的內聚力弱,時間一拉長就會逐漸外移(變寬),也很容易就被身體給代謝掉,因此常常需要多次重複打。

 

德國V18愛馬仕玻尿酸的三大優勢

高濃度、高彈性、高交聯度

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效果可以維持長達 18 個月,比市面上的其他廠牌玻尿酸來的持久許多。
★支撐性、凝聚性高彌補了傳統玻尿酸的不足,因為質地較硬,適合施打於額頭、鼻子、下巴、輪廓線等部位。較不易位移、外擴、產生壓痕,有良好的塑形、支撐效果。
★高交聯度:運用獨立全球的「M.P.T」微米化分割技術及特殊交聯劑「DVS」所製成。一般他牌玻尿酸交聯度大約都在 5 至 20% 左右而 V18 愛馬仕玻尿酸則高達 80%,優於黏度與彈性,具有不位移、支撐力強、維持效果久的優勢。

玻尿酸墊下巴影片案例分享

玻尿酸墊隆鼻影片案例分享

玻尿酸墊下巴影片案例分享

玻尿酸是醫美市場很常見的填充劑,通常作用在淚溝、蘋果肌、法令紋、挺鼻及墊下巴上。而有一部分的愛美人士特別在意鼻子的挺度,但又害怕透過玻尿酸施作容易變寬不好看。鼻子在臉上是最中間且最立體的部位,因此許多人會特別在意鼻子的挺度。

V18 愛馬仕玻尿酸是由德國 Adoderm 公司所研發推出,並運用 ” M.P.T 微米化分割技術” 將玻尿酸分子微米化分割後,加入強力交聯劑,改善過去玻尿酸外擴及支撐力不足的缺點,強化玻尿酸顆粒間的連結度,創造出的高濃度、高支撐力黏彈性之長效型玻尿酸產品,德國運用之精密化製造技術,就猶如愛馬仕的精品工藝,更安心的是本產品已經由台灣衛服部認可,注射後效果維持長達 18 個月。

而 V18 愛馬仕玻尿酸之由來則是 V=Varioderm (中文又稱作「葳麗登」),18 則是衛服部認效果可維持長達 18 個月,維持效果時間較長且是認證過的唷!

玻尿酸的支撐力重要性是什麼 ?
支撐力就猶如一個人可以撐得起多少的重量及按壓後回彈不凹陷,市場上玻尿酸因為支撐力不足需要用比較多的量去支撐臉部體積的重量,而V18愛馬仕玻尿酸經臨床研究證實支撐力優於他牌,故注射用量會較他牌玻尿酸少

V18 愛馬仕玻尿酸5大優點

V18 愛馬仕玻尿酸具有「高安全性」

V18 愛馬仕玻尿酸與大多數玻尿酸一樣,可被人體 100% 吸收且不殘留,且 V18 玻尿酸在歐洲早已流行多年,擁有長達 10 年的市場安全性追蹤,可以安心施打。

V18 愛馬仕玻尿酸具有「高維持度」

V18 愛馬仕玻尿酸經台灣衛福部認證,術後效果可達 18 個月。

V18 愛馬仕玻尿酸具有「高交聯度」

  V18 玻尿酸的交聯度高達 80%,比其他玻尿酸(大約10-30%左右)高上許多(V18玻尿酸)比其他玻尿酸品牌更不易外擴變形。

V18 愛馬仕玻尿酸具有「高濃度」

V18 愛馬仕玻尿酸的玻尿酸濃度高達 27mg/ml,是目前台灣玻尿酸市面上最高的。

V18 愛馬仕玻尿酸具有「高黏性」

V18愛馬仕玻尿酸擁有超高的黏稠度(不位移、不擴散),因此 V18 玻尿酸在支撐力與彈性上,皆有著非常高的術後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