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動態玻尿酸

玻尿酸填充是醫美市面上普遍的微整形方式,但隨著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微整形不再只有照片上、「靜態時」才是女神範,新上市的女神動態玻尿酸聚焦在「動態美」,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臉部結構與條件,打造 360 度零死角、動靜皆自然的完美弧度。
關於臉部填充劑型,根據過往的微整注射趨勢,不論是肉毒桿菌素或是玻尿酸,多用於填補凹陷部位,哪邊凹就填哪裡,但常會讓人覺得施打部位平平的,或者是局部突出,整體協調性不夠,感覺不太自然。

 

全新的柔韌型玻尿酸劑型 ─ 女神動態玻尿酸,可以大幅改善表情僵硬的缺點,施打後的臉型整體更加自然。
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交聯型玻尿酸的缺點,以專利 OBT 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表情怎麼動都很自然!

▸ OBT 動態平衡優化技術可使玻尿酸具有良好的拉伸力。

 

女神持久閃耀,風采迷人更自信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以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治療後,有效期最長可維持至 18 個月,且術後滿意度極高,有 96% 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宛若天生,表示極為樂意將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推薦給親友。

組織相容性佳

女神動態玻尿酸擁有微導親膚科技,能使玻尿酸凝膠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彷若天生膚感。同時具備優異的支撐度,可強化臉部輪廓立體感。通過美國 FDA、歐盟 CE 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超過 2,500 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讓您擁有美麗,同時也感到安心。

瑞典女神動態玻尿酸系列產品

瑞典女神玻尿酸系列目前有兩支產品:中度柔韌的 Defyne 亮采劑型與高度柔韌的 Volyme 丰采劑型,均含減痛麻藥配方,能大幅提升整體治療舒適度

女神動態玻尿酸5大特色

1. 絕佳拉伸力 (Flexibility) 表情更自然
2. 效果持久,最長可達 18 個月
3. 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溫柔貼合肌膚,不位移
4. 支撐度佳,創造立體效果
5. 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

女神動態玻尿酸案例分享

【填補淚溝】

【填補法令紋】

【墊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