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不是所有脂肪都是敵人,自體脂肪隆乳修飾胸型打造曲線

自體脂肪隆乳是現在最流行的豐胸方式,脂肪的存活率決定了整個手術的效果!
晶美利用威塑超音波的脂肪選擇性(Fat-selective)的特性,使脂肪細胞被威塑超音波產生的氣泡擠下,相較於傳統抽脂所得到的脂肪,脂肪細胞本身破壞掉的不多,同時因為威塑超音波擠下的脂肪細胞較單純,含較少其他組織,而且比較粒粒分明不像傳統抽脂,所得到的脂肪為脂肪團塊且含較多其他組織,再植入乳房後接受到新生血管的表面積也比較大,由此可知,威塑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很有幫助的唷!

自體脂肪隆乳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特點:
1. 填補的脂肪是自己的組織,填充完全無外來物,不會產生排斥的問題
2. 脂肪組織非常柔軟,觸感和乳房組織非常相近,術後自然
3. 自體脂肪脂肪移植豐胸採用注射方式填補,在脂肪注射時,乳房附近僅有1-2個針孔,不會有明顯傷口
4. 自體脂肪的可塑性高,可以依照需要的位置來做塑型
5. 果凍矽膠隆乳時能選擇的形狀和大小仍有一些限制,有時可搭配自體脂肪移植來加強乳房塑形
6. 同時可以進行抽脂雕塑的手術
7. 因為填充物是「自己」的,術後不需按摩,沒有莢膜攣縮的顧慮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脂肪存活率的主要條件─取出脂肪細胞破壞極少

● 威塑抽脂抽取出來的脂肪及處理後奈米化脂肪
晶美採用威塑抽脂透過超音波震盪脂肪,加上威塑擁有「脂肪專一性的」專利,使肥胖脂肪能有效且在不被破壞的情況下乳糜化後引流出來

威塑抽脂手術示意圖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其他的抽脂方式也是抽脂阿,不能用別種抽脂方式來搭配自體脂肪隆乳嗎 ?
抽脂方式是決定自體脂肪隆乳存活率的最大因素,若使用破壞性高的抽脂方式取脂,取出來的脂肪在經過處理回填後容易被代謝掉,還有可能在體內形成鈣化,觸感不自然

 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Vaser2.2)
常用適應症局部及大量抽脂局部及大量抽脂適用小部位,如臉頰、下巴局部及大量抽脂
作用原理負壓抽吸脂肪層與神經血管以水刀分離脂肪細胞以光纖導引雷射擊碎及熱融化脂肪用超音波震碎脂肪細胞膜乳糜化脂肪後,再以負壓吸出
麻醉方式全身麻醉全身麻醉可局部或全身麻醉全身麻醉
手術傷口約 1 – 2 公分約 1 公分約 0.5 公分約 0.5 公分
術後瘀青明顯
術後穿著塑身衣時間3 – 6 個月1 個月2 – 3 個月1 個月
術後恢復期3 – 6 個月1 個月3 個月1 個月

自體脂肪隆乳整體應用
改善胸部尺寸

●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填補對比
自體脂肪隆乳除了讓胸部尺寸長大外,還能使用運用在那些胸部的問題上呢?

  • 改善大小胸
  • 產後哺乳萎縮奶
  • 天生胸型下垂
  • 第一次隆乳後胸型不滿意者
  • 天生胸型不佳

多餘脂肪大轉移,把自己的脂肪放到該放的地方
現今的隆乳技術發達,已經能達到超自然的豐胸效果,尤其是「自體脂肪隆乳」,更是能同時兼顧〝 隆胸〞和〝 塑身〞!

晶美利用脂肪移植技術,將身上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來後轉移到最在意的胸部,達到罩杯升級、雕塑身形的目的。

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
。脂肪自身來源,相容性高
。晶美量身打造 ,胸型美化
。觸感自然,宛若天生
。一舉兩得,豐胸塑身


自體脂肪是來自身的身體填充物,自體脂肪相對於人工填充物,具有異物反應少、穩定性佳、成本低等優點,是現今很多人會選擇的填充物
甚至被國外權威形容為「The best filler」(最棒的填充物)

在做隆乳之前,你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胸型
超過 8 成以上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胸形!
雞胸胸型
胸骨胸廓本身的弧度較往前凸 整個胸型就像一座小山把兩邊胸部隔開 導致胸部整體不但不集中,在視覺上也小了好幾個罩杯。

外擴胸型
胸型外擴多為後天因素影響導致乳房飽滿往乳頭兩邊。

下垂胸型
生產過程忽胖忽瘦加上脹退奶胸部被撐起後又被排空, 產後整體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及脂肪明顯減少, 已鬆弛的乳房皮膚會有不同程度的乾癟下垂情形。

胸部距離過寬
胸距過寬的定義為裸胸的胸距超過 3 根手指頭 多為天生發育的問題,強行擠胸會造成皮膚過度拉伸, 也會導致血液迴圈和淋巴回流受阻,造成乳房脹痛和變形。

什麼是自體脂肪隆乳 ?
自體脂肪隆乳是經由抽脂與純化萃取脂肪後,再將純化後的脂肪組織細胞均勻地移植至胸部的一種手術。除了可以隆乳、提升胸部罩杯以外,也可以做為修飾胸形的方法。
自體脂肪隆乳 VS 假體隆乳
現今的隆乳選擇不外乎是使用「脂肪」或是「假體」,究竟要選擇「自體脂肪隆乳」還是「假體隆乳」好呢?
很多前來晶美諮詢的民眾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主要牽涉到我們自己本身的條件,還有想要達到的結果。
例如術前需評估自身的脂肪量適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以及胸前的皮膚的緊實度,太緊緻的肌膚術後脂肪存活率恐怕會降低等等。

 假體植入式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罩杯升級
(術後飽滿程度)
升級幅度較大單次 1 – 2 罩杯
改善胸部挺度可以可以
胸型改善可以可以
術後按摩部份假體需要
(依材質而定)
不需要
恢復期約 2 – 4 周約 1 周

自體脂肪隆乳修飾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不像假體義乳是一個完整的假體,而是可以分配的液態細胞組織,除了可以隆乳以外,也可以透過自體脂肪填補胸部的局部區域,修飾胸型。

自體脂肪的存活率

自體脂肪的存活率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議題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會在 30% ~ 70% 之間,目前醫學上沒有有效的實證直接影響脂肪存活率的因素。但在晶美的經驗當中,自體脂肪隆乳填補量和技術是重要的影響因素之一



Vaser 2.2 威塑抽脂獨特優勢

1. 深層抽脂淺層精雕展現身體曲線強度
Vaser 2.2 威塑抽脂可應用在淺層、中層ˋ至深層的脂肪,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苗條,而大眾追求的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水蜜桃臀等體態雕塑,目前僅有 Vaser 威塑抽脂能達到訴求。

2. 手術出血量少、不傷神經,有效打擊脂肪

Vaser System 抽脂為改良式的超音波抽脂技術,以 36,000 HZ 高頻率專利科技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後形成乳糜化,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對神經血管損傷最小,手術出血量少就代表手術傷害小、術後恢復較快,也因此血腫狀況變少,可大幅降低感染機率,出血量少也表示在同樣出血量下,Vaser 威塑抽脂可比其他抽脂方式更佳,加強雕塑效果。

3. 手術中可看到雕塑效果
以往傳統抽脂或水刀抽脂需要使用較大量的膨脹液,所以組織腫脹會比較嚴重,而 Vaser 威塑抽脂因出血少,所以需要膨脹液也相對少。加上可以在表淺層脂肪中做精細雕塑,使得手術中可看到雕塑的效果,能夠加強執刀醫師對於雕塑曲線的掌握。

4. 專業水準的高難度抽脂
背部、臀部及大腿部位為了抵抗摩擦,纖維組織會比人體正面更為厚實,所以有些人明明看起來脂肪層肥厚,但抽脂時卻難以將脂肪抽出的窘境,其原因就是在於脂肪細胞被纖維組織抓得緊緊的。而部分曾經接受傳統抽脂及外傷的人,時常因為手術困難度提高,手術時間拉長,而患者也得受到更多傷害。

Vaser2.2 威塑使用高頻音波能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醫師能更省力且有效縮短抽脂手術及麻醉時間、減少感染,達到安全有效的抽脂雕塑。

5. 脂肪細胞破壞程度小,70% 脂肪能回填再利用
許多人抽脂手術都會搭配自體脂肪移植,但其實並非每種抽脂儀器皆適用。
不適合搭配自體脂肪案例:水刀抽脂,在高壓水流的沖刷下,會對脂肪細胞造成部份破壞,而 Vaser 2.2 威塑抽脂是以 36000 Hz 高頻音波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震動下來形成乳糜化,使脂肪細胞粒粒分明,同時提高存活率,因此也才適合用於回填於胸部、臀部、臉部等位置進行雕塑。


脂肪槍五大優點
1. 微量輸出,脂肪存活率提升
利用精微自體脂肪槍,可以將脂肪顆粒最小做到1/240 ml,脂肪存活率會大幅提升!許多在脂肪移植手術後,因植入之圓球體積過大,導致鄰近組織無法將營養傳輸至圓球之中央部位,且代謝產生的廢物無法順利排出外圍,引起所謂之中心性壞死,藉由精微自體脂肪槍的微量輸出,壞死情形大幅降低,存活率有效提升。

2. 多段式控制
隨著手術移植部位的不同、組織構造的個別差異,自體脂肪移植需調整注射脂肪體積的多寡,精細控制每次注射體積的操作動作,是脂肪移植手術成功與否的關鍵。
精微自體脂肪槍的專利「多段式調控注射系統」,可提供醫師多段式調整注射體積的選擇,從1/60毫升至1/90、1/120、1/150、1/180、1/240毫升,根據不同需求、解剖位置及組織購造,準確精細地將脂肪微粒注射輸出。

3. 穩定且準確的輸出體積
精微自體脂肪槍擁有專利的作動系統,可配合調整預先決定的精密輸出體積和每次精準的推送,不論施作醫師的注射的力量及速度,均可藉由每次扣送扳機動作,推送的輸出體積穩定、一致而且精密準確的脂肪圓球,大量減少受植區鑿洞式前後反覆的操作,讓術後的恢復期大為縮短。

4 .360 度多導向輸出
精微自體脂肪槍之專利針管夾頭構造,可自由地三百六十度多方向調節外,更有標示清晰方向的指示,可提供醫師改變輸出方向的判斷依據,增進手術效率外,更能準確地將脂肪輸出到理想植入的位置。

5. 密閉性降低與空氣接觸機會
精微自體脂肪槍的密閉式操控,不會造成針筒內脂肪外露,降低脂肪暴露空氣之可能,減少污染及感染之機會。


自體脂肪隆乳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能運用的面向很多,了解自己本身的胸部
並選擇經驗豐富、技術好的醫師,找回女性的自信不是問題

 

 

隆乳常見問答
1自體脂肪隆乳適合所有女性嗎?
隆乳不論是平坦胸、外擴胸、胸部不對稱、產後萎縮胸等,都可利用自體
脂肪隆乳方式來改善。隆乳針對胸部需要加強的部位評估,隆乳植入適當
的脂肪量後,在接著做胸型的雕塑美化。大多數人隆乳都是可植入自體脂
肪隆乳的對象。

2自體脂肪隆乳會很容易消掉嗎?
隆乳術後的1~2周期間,會逐減消掉一些。多數消費者都曾表示,隆乳只有
開始會消掉一些,隆乳後來胸部就又開始持續長大了。

3.自體脂肪隆乳跟其他隆乳相比真的比較自然嗎?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自體的脂肪來進行隆乳,比起其它隆乳使用義乳植入
的方式自體脂肪隆乳除了更顯自然外,隆乳也更不易出現不適感與副作用
的產生。

4自體脂肪隆乳植入的脂肪會出現鈣化嗎?
隆乳任何乳房手術都是會產生些許鈣化現象。

5自體脂肪隆乳後出現的微小鈣化會對人體有影響嗎?
隆乳細微的鈣化皆屬良性,隆乳對人體並不會產生不良影響,抑或是形成
其他病變。

6 自體脂肪隆乳後,往後會影響哺乳嗎?
隆乳並不會影響哺乳,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在植入脂肪時,會避開乳腺
來進行,所以就算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隆乳也不會不會影響哺乳的。

什麼是自體脂肪臉雕?

自體脂肪臉部精雕顧名思義是從身體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將多餘脂肪以黃金三合一抽脂雕塑技術抽出,透過專業離心純化技術,將健康脂肪球離心純化後,再透過MAFT補脂注射精準的注入臉部進行補脂,改善面部凹陷問題。

所以簡單來說,自體脂肪臉部精雕就是脂肪再利用的概念,一般由醫師施作針筒注射,隨著現代醫學技術進步日新月異,如果有機器工具輔助則可提升術後成效,佳思優進行自體脂肪補脂全面引進新式MAFT補脂注射,專業整外團隊會透過細膩純熟「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使用MAFT補脂注射在管徑更小、輸出壓力更穩定下,做到每次動作平均力道和注射量一致,精準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同時確認整體面部協調度及美感,讓整體面部變得飽滿有彈性。

而自體脂肪臉雕成功關鍵在脂肪注射的精準度和醫師的手法,自體脂肪補臉可以用在蘋果臉頰,改善法令紋、填補下巴等,透過脂肪、玻尿酸等填充方式改善紋路,想要甜美可愛,臉部的飽滿可不能少!讓整體臉部澎潤惹人愛。

好命與討喜的關鍵在這裡!自體脂肪臉部精雕補脂

關於自體脂肪臉雕

自體脂肪臉部移植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己的脂肪做回填一般提取出的脂肪存活率約 40 ~ 50% 之間左右,有時候甚至更少隨著醫美科技進步,現今的技術可以提取患者的血液作離心純化,產生出的分層血清中可以提取出生長因子,再將生長因子與提取出的脂肪作融合,可大幅提升脂肪的存活率,減少脂肪凋亡與鈣化。

 

自體脂肪補臉│臉部精雕補脂恢復實錄

脂肪抽取出來之後除了可以回填進胸部內同時也可以回填到臉部凹陷的部位。許多人在第一次填充的時候選擇一個部位進行填充,但等到飽滿後才發現另一個部位似乎因為別的部位填補起來後更明顯了。

自體脂肪改善6大臉型困擾

今天,我們就提供幾種自體脂肪補臉部位的填充搭配讓想填充的你更了解填充選擇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1.【自體脂肪補臉】桃心顏 ─ 蘋果肌、下巴

近年來流行的桃心顏是填補蘋果肌及下巴部位達到中臉飽滿、調整臉部比例的效果。填補蘋果肌不僅可以為甜美度加分外,同時也可以改善淚溝憔悴的部分唷!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2.【自體脂肪補臉】改善老態 ─ 印地安紋、法令紋、嘴角紋
隨著時光流逝,紋路當然是我們最痛恨的老態代表之手!我們可以透過脂肪、玻尿酸等填充方式改善紋路,短暫阻止其進一步的加重,但晶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愛美的你:臉部紋路是因為臉部動作日漸出現,經過填補後雖然會改善紋路的嚴重性,但日後隨著時間,及臉部表情還是會有再出現的機會唷!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3.【自體脂肪補臉】透過飽滿甜美可愛 ─ 蘋果肌、豐頰、下巴
想要甜美可愛,臉部的飽滿可不能少!陳院長選取中臉、臉頰部位填充讓整體臉部更加澎潤,更加惹人愛。
陳院長同時搭配下巴部位。亞洲女性大部分的臉部比例偏方圓,若只將中臉部為填充起來容易讓臉部輪廓感覺更加圓,所以我們透過脂肪填補下巴,拉長下臉比例,讓臉部比例更加完美。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4.【自體脂肪補臉】立體感加分 ─ 蘋果肌、鼻子、下巴
臉部的立體感除了蘋果肌及下巴外,可不能忽略鼻子的部分。
鼻子本身就是臉部中心,容易成為視覺焦點。許多人會透過晶亮瓷填補山根部位,但其實脂肪也是能進行填補唷!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5.【自體脂肪補臉】天庭飽滿,運氣翻倍 ─ 夫妻宮、豐額
許多人在填補臉部的時候往往會忽略額頭部分
根據面相學,額頭主要是長輩緣與貴人緣,天庭的飽滿更是重要的智慧與能力的象徵!

自體脂肪臉雕XMAFT脂肪槍

 

MAFT脂肪槍是什麼?

脂肪槍是將脂肪裝在針筒內,利用「微量注射」的原理,每發射一次擠出少量的脂肪,以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來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減少術後鈣化或硬塊的機率。 尤其是當脂肪顆粒比較粗,注射針管很細的時候,使用上特別有用,幫助醫師在注射脂肪時,避免一次用力不小心擠出太多脂肪,形成脂肪分布不均的狀況。

 

使用MAFT脂肪槍自體脂肪補臉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呢?

• 脂肪利用不設限:可填補細小部位,例如:額頭、夫妻宮、眼窩、淚溝等細緻的位置。

• 提高脂肪存活率:精微脂肪團半徑極小,營養及代謝物交換擴散快,能有效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 精準定量移植:機械式穩定輸出顆粒脂肪,減少鈣化、硬塊、囊腫、壞死、表面不均、術後瘀青腫脹等問題,且不需要按摩。

 

為什麼自體脂肪臉雕為近年來熱門手術項目 ?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句話:「長得漂亮的人比長相平庸的人平均所得高了百分之十」。
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投資在自己臉上和身上的確是有道理的,因為它可以幫助你賺更多的金錢。東方民俗存在「面相」一說,許多人都覺得飽滿感覺貴氣。倘若又經過急遽的瘦身導致脂肪萎縮,加上膠原蛋白的流失,眼部下方的蘋果肌失去原有的飽滿度 ,容易顯得苛薄老態。按照命相學的說法,人的長相和命運有很大的關係,東方人臉型特徵容易形成太陽穴(夫妻宮)的凹陷,顴骨過寬容易造成雙頰凹陷,看起來刻薄又苦命,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不管是透過化妝還是依靠微整形,把自己的外表臉蛋變漂亮,行為舉止更有自信,工作、人際的關係也隨之改變,對人生也有很大的改變。

 
 

脂肪槍適應症

• 額頭、夫妻宮(太陽穴)
• 眼窩、淚溝、山根
• 臉頰、蘋果肌
• 雙脣、法令紋、木偶紋、下巴

自體脂肪補臉│填脂臉雕與其他填充方式比較

填充材質自體脂肪填充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維持時間永久約一年約一年1至3個月內,效果逐漸呈現呈現
優點●觸感柔軟、自然
●效果長久、最持久
●沒有排斥問題
●疼痛感低
●施打時間短
●人體可吸收
●疼痛感低
●施打時間短
●人體可吸收
●支撐效果好,不易位移
●效果較持久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自然
缺點●術後須顧及脂肪存活率
●恢復期較微整長,約5-7天
●會被人體吸收●較易殘留、不易被人體代謝
●不適合打眼周及唇
●不會立即見效,單瓶效果較弱
●不適合打額頭及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