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蒙娜麗莎玻尿酸

來自韓國Genoss大廠的(愛。蒙娜麗莎玻尿酸)在韓國指名與滿意度都非常高,目前也在台灣核准上市啦!

愛。蒙娜麗莎玻尿酸是一款通過KFDA、歐盟等認證核准的非動物性成分的高純度玻尿酸,具有顆粒型及凝膠型玻尿酸的優勢,內含大小均勻微粒,能雕塑自然柔順線條,還能做到不殘留BDDE(交聯劑),大幅提升安全性。

同時全系列愛玻尿酸皆含有利多卡因成份,可降低施打時的疼痛感,中大分子玻尿酸維持約6-12個月

韓國Genoss大廠

Genoss於2004年創立,為南韓著名於創新研發,落實高標準國際規範系統的醫材製造商之一。
致力於提供有效性及優越耐受性的產品领域含括生物材料、牙齒骨科植入物、心臟導管支架、醫美填充物及人造器官等。銷售版圖廣布全球,深受市場歡迎及肯定。

愛。蒙娜麗莎玻尿酸 產品特色

Hy-BRID 技術

愛。蒙娜麗莎玻尿酸採用創新的 Hy-BRID 技術
大幅提高交聯效率、降低化學交聯劑殘留量;採用非動物性來源玻尿酸,改善玻尿酸密度與彈性
能夠平衡玻尿酸的黏彈性和豐盈持久度,有效延長被人體代謝、分解的時間,提供自然而持久的效果。

絕佳的支撐力─中大分子玻尿酸

均勻大小的微粒,具有高度黏彈性與內聚力,絕佳地平衡支撐組織需要的柔韌度與持久度。
適合增加凹陷部分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太陽穴及臉頰部分,有打基底的功能性外,對需要塑形的部位,如鼻子、下巴也有不錯的成效。

專有GCWs純化製程

專有的純化製程移除BDDE交聯劑,可提高產品與使用者安全性,降低敏感、水腫機率,提高和安全性並且降低敏感性、水腫的機率。

推住順暢不費力

粒徑均勻一致、結構穩定,人體工學設計握柄,易於推注穩施力

案例分享(廠商提供)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簡稱HA) 又稱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具有高度黏彈性、保水性與潤滑作用。玻尿酸因結構含有許多氫鍵,所以抓水力十足,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 500 倍以上的水份,為當今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廣泛的應用在醫美、醫療、保健食品、保養品和化妝品中。

玻尿酸的分子大小

玻尿酸注射流程

玻尿酸的來源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止痛藥等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三天內請勿服用。
•哺乳中的婦女、孕婦、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是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者,不建議施打。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搔癢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有麻醉藥膏或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過去六個月內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注射玻尿酸,雷射治療等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及避免含果酸及美白成分產品。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去泡湯、烤箱或游泳。

。注射山根,7天內請避免戴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