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美國極線音波,再創極限巔峰

電波拉提│立波拉提-晶美整形外科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

各項拉提皮膚層剖視解析

以表皮膚層開始,分為深部真皮層>皮下組織層>SMAS筋膜層

如果把臉部皮膚比作一棟房子,筋膜層就是支撐樓房的地基,垂直韌帶就像一根根柱子,一旦地基不夠穩健,就會移位、傾倒,當然樓房也隨之瓦崩。

SMAS筋膜層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一般認為它是頸部表層肌肉的延伸,在傳統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翻起,並拉緊,也是現在臉部年輕化手術的主流。

(圖源自網路)

臉部老化形成因素

1. 筋膜層鬆弛、拉力不足,無法抓緊皮下組織與肌肉,臉自然會因為地心引力逐漸下垂 2. 膠原蛋白減少,導致皮膚變薄、支撐力變差、保水力降低,造成皺紋和鬆弛 3. 脂肪流失、位移,造成下垂、凹陷(所以臉肉肉的人比較沒有皺紋、比較不顯老)

Ulthera 極線音波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

不動刀!也能擁有緊緻美肌

超音波拉提擁有「即時影像(Real Time)科技」,可以由螢幕上方畫面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態,清楚了解目前擊發深度位置。 透過「定位指標線」,精準治療深度以及能量控制,讓能量落點更準確,緊實度與拉提性才能確保,更使安全升級。可以觀測深達8mm的組織層,當然也涵蓋SMAS層。因為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透過這樣直接觀察皮膚狀態後設定或是更改,有助於醫師在治療過程,能更加得心應手地運用能量。

非侵入式緊緻抗老的治療關鍵:深度 & 溫度。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治療深度為 3.0mm ~ 4.5 mm,可作用到纖維中隔以及更深部的 SMAS 筋膜層,SMAS 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Ulthera 極線音波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抗老儀器!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5℃ ~ 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多層次精準定位治療

專業探頭多重選擇:不同治療部位採用不同探頭,Transducers 探頭具有三種深度: 1. 針對真皮淺層 → 1.5mm 2. 針對皮下脂肪 → 3.0mm 3. 針對 SMAS 層、頸闊肌 → 4.5mm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療程特色

1. FDA 認證【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 2. 一次治療即達良好的拉提緊緻效果 3. 深達 SMAS 筋膜層進行 65 – 70℃ 加溫至收縮緊實 4. 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達 1.5 年~2 年 5.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6. 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7. 改善鬆垮、下垂、紋路,達到無痕、緊緻、拉提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適用對象

1. 想提升皮膚膚質者 2. 皮膚鬆弛者: 眼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 3. 眼皮下垂者:收緊額頭皮膚,拉提眼眉 4. 有皺紋者:額頭、眼睛、嘴唇四周的皺紋 5. 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6. 光老化者: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獨家優勢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治療深度為 3.0mm ~ 4.5 mm,可作用到纖維中隔以及更深部的 SMAS 筋膜層,SMAS 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Ulthera 極線音波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抗老儀器!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5℃ ~ 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第一個取得「拉提(Lifting)」適應症的非侵入式的能量系統,通過美國、歐洲、亞洲衛生局許可 最深 1. 音波拉皮超越所有雷射及電波深度 2. 精確加熱於特定深度 3. 音波拉皮不影響皮膚表面 最熱 1. 溫度一致穩定可達熱凝溫度 60 – 70 ℃ 2.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最精準 1. 傳遞治療能量及精準深度 2. 音波拉皮能量安全傳遞

Ulthera 極線音波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 :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唷。 術後 :   剛施做完極線音波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的暫時性反應。 術後回去加強保濕及防曬,並避免使用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防曬部分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 SPF 30 ~ 50 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第三代海芙音波,貼近真實的你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非侵入式的療程設計,透過聚焦式超音波將能量作用(65~75°C)在不同的皮膚層,使其產生熱效應,進而達到收縮及拉提效果

關於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提供不同探頭,1.5mm、3.0mm、4.5mm、6.0mm及9.0mm五種治療深度,涵蓋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層。無論是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依據不同皮膚狀態調整。另外MMFU鉑金探頭設計的6.0mm及9.0mm的雙探頭深度則可以針對鬆弛的頦下、腹部及大腿,改善肌膚緊實度。

臉部拉提 | 拉提與緊緻

使用1.5mm3.0mm 4.5mm等不同深度卡匣,透過聚焦超音波能量作用在臉部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重建新生及拉提鬆弛肌膚,減少老化現象,促進肌膚緊實,重建肌膚密度與彈力,讓您光彩煥發。

針對眼周的細紋-2.0mm探頭

身體可施打海芙音波的位置

身體雕塑 |雕塑與緊實

6.0mm 和 9.0m之鉑金探頭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能量轉換為熱能,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細胞進行作用,改善肌膚的緊實度,且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細緻,可精確針對欲改善之部位,雕塑完美的曲線。

海芙音波禁忌症

1.治療部位有傷口

2.孕婦、小孩

3.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4.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5.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

6.蟹足腫患者

術前注意事項

1.曾在治療部位做過填充或手術,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一周前避免過度日曬

3.一周前避免使用酸類產品或去角質產品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

2.一周內避免去泡溫泉、三溫暖等高溫場所

3.一周內避免使用去角質或酸類產品

4.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告知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