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斯 AestheFill-自然澎潤,精靈真肌

AestheFill®艾麗斯皮下填補劑(衛署醫器輸字第032692號)2019年6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可之注射填充劑,主改善鼻唇溝凹陷填補,同時改善肌虐紋路問題,以下稱為艾麗斯。

許久不見的宋米秦,即使當了媽媽仍擁有精靈般的仙氣及Q彈澎潤的肌膚,這完美的狀態,到底怎麼做到的?

 
 

保持年輕是許多女性所關注的議題,想要保持年輕,除了透過抗老保養品抵抗地心引力,適度搭配醫美保養是改善老化問題既快速又有效的好方法。
但不少人擔心微整容易造成臉部僵硬不自然,而遲遲不敢踏出這一步……。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全新的”聚雙旋乳酸” 主打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能長出接近自己年輕時的膠原蛋白,澎潤效果自然柔順不露餡,讓許多愛美的女孩們躍躍欲試!

艾麗斯 AestheFill特色優勢

艾麗斯 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是百變精靈宋米秦變美的秘密

選擇艾麗斯 AestheFill的三大好理由

※請認明台灣限定包裝,掃描外盒QR code防偽標籤

讓膠原自造,我的時尚我來選擇

來自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效果可持續一年半至兩年的長效性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型填充劑。通過進入皮膚深層促進增生自體膠原蛋白填補皮膚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潤感。主要成分聚『雙旋』乳酸PDLLA 是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
AestheFill®艾麗斯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活化自體組織再生能力,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可刺激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最長可達24個月,讓美麗由內而外,自然持久。

艾麗斯 AestheFill適用部位

此圖為官方建議施打部位,實際施打部位與劑量依醫師評估為主。

艾麗斯作用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來自韓國於2014上市,是一種使用PDLLA(聚雙旋乳酸)成份的膠原蛋白促進劑,運用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的填充劑。

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經動物實驗證明可完全生物降解,而「PDLLA」(聚雙旋乳酸)更已由美國FDA核准使用於醫療用途,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特性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
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
多孔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多孔性結構可以促使纖維母細胞靠近,並新生膠原蛋白於多孔性微球體之間與內部,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施打的患者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 聚雙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密度,皮膚體積澎潤有感
  • 速溶科技,調配更省時,現泡現溶,使用者更安心
  • 可「調養膚質」「豐盈凹陷」因應各種老化肌膚問題

AestheFill®艾麗斯 Q & A

Q:艾麗斯聚雙璇乳酸成分安全嗎?

A:醫美科研專家從自然界中的可再生資源玉米和馬鈴薯提取並合成出一種熱塑性高分子材質製作「艾麗斯AestheFill」,它可與生物相容、被生物降解,已經在醫界已經使用多年了,是非常安全的成分。

Q:療程需要幾次呢?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建議療程約分成 3 次進行,每次間隔 4 – 6 週。
實際療程次數、施打時間以及施打的瓶數因人而異,部分患者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在施打療程前需由專業醫師諮詢規劃。

Q:施打多久才會有效果呢?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 4 – 6 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施打的患者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