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柔滴隆乳Sebbin

胸部是女生性別上的第二特徵,不同年齡及發育狀況都會呈現不同胸型。
其實東方亞洲女性的胸廓及身形都比西方女性來的瘦小許多,也包含了基因上的遺傳,有些先天發育不良或生產過程形成後天下垂萎縮的困擾,因此現代有許多女性希望藉由醫學美容的隆乳手術來找回美麗自信。
以我們專業的手術角度來看,其實選擇符合個人體比例的胸型才是最理想的胸型,不需要一昧的選擇「大」的假體進行隆乳。

關於Sebbin

Sebbin總部位於美學流行之都,巴黎,是歐洲領先擁有35年製造醫療植入物製造商,賽彬SEBBIN所出產的產品都用於整容和重建手術(尤其是III類矽膠植入物),目前臨床上已發表超過20篇國際期刊及十年追蹤報告,已發表很多科學佐證,證實為「高品質乳房植入物」,值得您的信賴。
深根於歐洲及英國地區且業務拓展超過全球60個國家。
此外,我們在市場提供十年安心保固服務。
植體產品完全是在巴黎附近的Val-d’Oise工廠內部製造的,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個關鍵製程及其中核心製程是「手工細心製作」。我們將製作流程內部標準化,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100%嚴格測試和量子度控制。

在使用義乳假體植入物時,除了關心尺寸外也包含了許多在意的問題,像是產品的安全性、類型、質量、製造廠商、乳房植入物的修訂需求等等。
現今的義乳假體除了追求觸感真實外,現在也追求術後產生夾膜攣縮機率小的外表面。
光滑面容易滑動需要透過按摩來降低攣縮風險,粗糙面雖然流動率不高,但是卻意外地提高了攣縮機率,但是如果能在光滑面與粗糙面之間曲和微妙的平衡,就是在醫學美容技術上的一大躍進。
而擁有法國30年植入式醫療設備製造商老字號的SEBBIN,在近幾年研發出了最新款的義乳材質,它能平衡夠光滑與粗糙兩者之間,又在臨床實驗中夾膜攣縮發生率極低的亮眼表現,加上國際論文的發表大進展,這款新型的胸部植入物稱為香榭柔滴(Sublimity)。

柔滴隆乳SEBBIN香榭柔滴Sublimity介紹

香榭柔滴Sublimity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在數百位名患者的臨床研究表現亮眼,國際雜誌上的論文表明,這種新表面與極低的莢膜攣縮發生率有關。此外,香榭柔滴經過100%的植入物測試,產品上符合NF EN ISO 14630:2013和NF EN ISO 14607:2009標準的產品,符合歐洲指令93/42。

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醫師及接受乳房手術患者在歐洲最佳首選品牌

1. Sebbin 團隊 一擁有35年臨床經驗

在過去 35 年中,香榭柔滴成為在隆乳市場上二大出產者之一。
在研發團隊持續精進鑽研之下,香榭柔滴(Sebbin)成為頂級乳房植入物代名詞。

2. 使用 FDA 認證廠商出產的材料

Sebbin僅使用在市場上受到美國 FDA 認證的廠商提供的醫療級矽膠。
使用市場上全球最新一代的「完整性膠體」植入體內。

3. 每一樣產品皆超過 15 個關鍵步驟,嚴格控管 100% 品質嚴格控管

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經過標準化流程,通過慎密的測試控管,來確保未來您身體健康及安全。

4. 針對接受手術患者十年臨床追蹤報告

Sebbin 團隊在過去十年已發表超過 20 篇國際期刊及追蹤病人數超過 2300 位病人香榭柔滴植入物已成為全世界信賴品牌。

5.「極柔軟觸感」- Nanoskin 科技

創造自然效果最完美組合,臨感來自胸部的軟組織及其柔軟的觸感。

香榭柔滴隆乳的觸感是否自然 ? 像真實的胸部嗎 ?

香榭柔滴 Sublimity 微紋理圓形乳腺植入物,除了更柔軟以極高黏性材質外,每個植入物都由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踪植入物的信息,該編號位於植入物隨附的標籤上,並在手術後顯示在病曆卡上。
而臨床實驗手術後 10 年,其中只有不到 1 % 的患者表示假體產生破裂以及莢膜攣縮的症狀,這也表示了香榭柔滴 Sublimity 發生夾膜攣縮的機率低,特殊的微紋理材質降低了攣縮機率。

柔滴隆乳 SEBBIN香榭柔滴 Sublimity 與其他義乳假體有何不同呢 ?
該如何選擇適合和的隆乳材質 ?

柔滴香榭柔滴微紋理面與一般光滑面、粗糙面的差異
市面有需多各種廠商推出的義乳材質,從光滑面、水滴型、到現在的絨毛面,在材質和形狀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光滑面和粗糙面在不同的時間流行,但兩款材質各有利弊。
光滑面的植入物較為柔軟,活動性位移機率高,須經過按摩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粗糙面的植入物沒有光滑面柔軟,但粗糙面容物附著在組織上降低了位移風險,但也提高了夾膜攣縮的機率。
相較於光滑與粗糙面之間,香榭柔滴的微紋理表面,拉近了兩者之間的差異性,也大幅降低術後發生攣縮的機率。

光滑、絨毛與奈米絨毛的比較

型式光滑絨毛/絨毛水滴奈米絨毛
外層光滑透明絨毛粗糙表面奈米絨毛表面外層
(新一代光滑面)
觸感柔軟 / 易滑動Q 彈 / 不容易滑動柔軟 / 較不易滑動
按摩需要按摩嚴禁按摩不需按摩
莢膜不按摩 5 – 8 %3 – 5 %1 %
材質凝聚力較低凝聚力高凝聚力中

 

柔滴與魔滴的比較

 柔滴 ( Sebbin )魔滴 ( Motiva )
種類圓形(自然)圓形(豐滿)
義乳表面不用鹽和糖破壞表面
奈米毛面降低發炎反應
防護層 2 層
不用鹽和糖破壞表面
奈米毛面降低發炎反應
防護層 1 層(破損會變色)
認證CE 認證 35 年
FDA 美國矽膠 cohesive gel
手感柔軟,凝聚力高
法國巴黎
CE 認證 10 年
FDA 流動膠體 ( 40 年 )
手感 Q 彈,凝聚力高
哥斯大黎加
疤痕傷口 3.5 – 4.5 cm
延展性中,可搭配 KELLER
傷口 3 – 4 cm
延展性好傷口較小
隱密性無晶片設置
隱密性高
有晶片設置
隱密性低
費用價格合理 ( 10 年保固 )價格昂貴 ( 10 年保固 ~ 5 年保險)

香榭柔滴Sublimity與「圓盤型、水滴型」差異

而假體的形狀也是影響胸型的重要一環,香榭柔滴雖稱為圓盤型植入物,但外型其偏向模仿自然乳房形狀的半梨型狀,半梨型的形狀在視覺上會產生更自然飽滿胸型的效果。相較於水滴型的為垂墜感胸型、圓盤型的直接爆乳效果又不太一樣,是屬於更加貼近乳房的形狀。

【香榭柔滴隆乳Sublimity】適合隆乳手術的人有哪些 ?

1.天生胸部發育不良,胸部小的人
2.大小奶、左右胸部不對襯
3.二次隆乳患者
4.產後哺乳胸部萎縮下垂
5.隆乳手術後不想按摩
6.跨性別想隆乳的人

【香榭柔滴隆乳Sublimity】不適合隆乳手術的人有哪些 ?

1.未滿18歲
2.懷孕哺乳期間的女性以及月經來女性
3.感冒發燒中患者
4.乳房周圍或是乳房有發炎患者
5.身體有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像是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
6.心臟裝有心律器以及自體免疫疾病患者
7.凝血功能異常患者
8.患有嚴重疤痕體質或蟹足腫患者
9.對假體產生排斥症狀患者

【香榭柔滴隆乳 Sublimity】隆乳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 避免胸部的傷口感染,須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2. 傷口避免碰水,術後一個月才能泡澡、游泳、泡湯等活動。
  3. 隆乳手術後 2  -3 天會有些微痛感,傷口微紅腫脹,皆屬身體正常反應,可依照醫師指示服用抗生素。
  4. 術後飲食請勿飲酒抽菸、辛辣刺激性食物 ex : 茶、咖啡類等等。
  5. 術後穿戴束胸帶,防止假體上移壓迫胸形。
  6. 術後避免提重物以及胸部避免撞擊及尖銳物品。
  7. 術後兩週可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建議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後才能施行。
  8. 術後乳頭與周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半年至一年後會慢慢恢復。
  9. 術後追蹤、回診術後恢復裝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