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晶亮瓷

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於2006年由FDA核准上市,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羥基磷灰石鈣)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晶亮瓷優勢

RADIESSE晶亮瓷(微晶瓷)治療部位

精選案例分享

 
 
 
 
 
 

選擇晶美整形外科的理由?

為什麼選擇RADIESSE?

我們一生都在定義自己。從衣櫥到職業選擇,我們決定如何為自己出名。因此,當明顯的衰老跡象持續存在,威脅到您的定義時,就該重新控制並以自己的方式定義自己了。對於那些尋求幫助撫平皺紋的人來說,RADIESSE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持久且它是FDA批准用於面部和手部的皮膚填充劑的首例。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於2006年由FDA核准上市,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羥基磷灰石鈣)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微晶球高倍數放大圖,直徑 25 – 45 微米 ( μm )
當晶亮瓷(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間時,平滑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會型成一個骨架,使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崁於組織攀附,造成注射後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效果。
外觀看似奶油狀的晶亮瓷(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它具有絕佳的塑型與支撐效果,由晶亮瓷(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因此觸感柔軟效果自然並能讓注射後塑型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

RADIESSE晶亮瓷(微晶瓷)複合治療
晶亮瓷(微晶瓷)再結合玻尿酸的複合式治療,可以針對皮膚深淺不一的凹陷、紋路問題,達到良好的治療改善效果。

晶亮瓷(微晶瓷)支撐力強的效果,針對較深的法令紋與下巴、鼻部塑型等,再透過玻尿酸柔軟質地的特性,有效填補皮高表層凹陷。
即可達到長效且美挺的改善成效,結合兩者優點並因應個人臉型問題適當的在肌膚深淺處使用,量身訂作打造完美的臉部線條,效果也更加自然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