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ER2.2 二代威塑抽脂系統是什麼?

VASER2.2二代威塑(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超乎期待的優秀體態;VASER2.2二代威塑,擁有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大腿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
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

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不鬆垮。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等,展現傲人線條,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以及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下巴、脖子部位等..也有很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最重要的是選擇有效果的儀器與有原廠技術認證的醫師,才會是療程的選擇主要重心,安全有保障。

各類抽脂手術比較
抽脂項目 傳統抽脂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Z塑超音波抽脂★ 威塑抽脂★
脂肪選擇性 x x x V V
原理 撕裂作用 高壓水衝力 光熱能乳化 低能量聲波乳化 乳化作用
結締組織 大部分破壞 大部分破壞 大部分破壞 少部分破壞 大部分保留
皮膚緊實 x x x 稍微 V
曲線雕塑 x x x 稍微雕塑曲線★ 可雕塑曲線★
抽脂部位 大範圍 大範圍 局部適用 適用各部位★ 適用各部位★
恢復期 最長 較長 較短★ 最短★
出血量 最少★
傷口 較大 小★ 小★ 小★
安全性 最低 最高★
優勢 免施打腫脹劑
價格最便宜
價格便宜 適用小範圍抽脂
可局部麻醉操作
療程腫脹期較短
低破壞性
安全性較高
療程腫脹期最短
幾乎無明顯瘀青
可深層抽取,淺層準確精雕
能量高且低破壞性,安全性最高

【大腿抽脂】複合式體態雕塑計劃

針對局部區塊、運動也減不下來的頑固脂肪消除,像是腹局部肥胖、腰側肥胖、蝴蝶袖、臀部、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等,都可以透過溶脂手術來改善體態。抽脂不等於減肥,減肥是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減少,抽脂則是抽走身體局部的脂肪,從而令身形變得更理想,而抽脂並不能代替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作為減肥的手段。若你正飽受體態困擾,抽脂手術可以輔助你達成。

專屬你的大腿曲線雕塑計劃:大腿抽脂手術時間:3-4小時,麻醉方式:舒眠麻醉,恢復時間:14-21天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抽脂技術全面再進化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體雕適用部位

【大腿抽指】抽脂不等於減肥
近年來醫美產業的蓬勃發展,大眾逐漸能接受使用醫美抽脂手術等方式來改善體態的問題,而在抽脂這一部份,很多人都對其有誤解。
有一部分的人認為抽脂就可以達到全面減肥的效果。但其實抽脂不等於減肥!減肥是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減少,而抽脂則是抽走身體局部的脂肪,令身形變得更理想,而抽脂並不能代替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作為減肥的手段。
而抽脂後若沒有自律飲食和運動,而是放肆大吃大喝,一樣會再變胖。
大腿抽脂:消除頑固大腿脂肪,針對局部肥胖脂肪雕塑。
減肥:透過飲食和運動的方式控制全身的脂肪減少。

【大腿抽指】抽脂是雕塑體態有效率的方式
隨著醫學技術發展,抽脂除了傳統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外,也出現非侵入式體雕與抽脂手術技術,可以讓想雕塑的患者有更多選擇,但也因為選擇太多而不知道哪一種抽脂手術比較適合自己。
陳啟傑院長表示,體外溶脂(例如:冷凍減脂、隔空減脂)因不需動刀、非侵入式的特性,吸引了不少愛美又怕手術的患者注意力,但根據目前已經發表的醫學文獻來看,體外溶脂需要的治療次數會比體內溶脂來得多,且效果因人而異。

但無論是體內溶脂(例如大腿抽脂手術)或是體外溶脂(例如:冷凍減脂、隔空減脂),都不斷有新的療程及機台推陳出新,陳啟傑院長建議,選擇並施作之前應先了解醫生與診所過往的風評與專業,並選擇合格且信任的醫療團隊。
先依據個人的體態困擾與肥胖問題進行術前評估,對於大腿抽脂手術有深入且正確的認知及了解,才能有理想的治療成效唷。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大腿抽脂案例

【大腿抽脂】Z塑超音波5大特點

  • 針對大腿脂肪,不傷害神經血管
  • 相較傳統大腿抽脂,大幅減少出血、疼痛、瘀清,術後大腿皮膚更緊實
  • 適合大面積抽脂也適合小面積雕塑
  • 可雕塑小V臉、男性女乳症、狐臭、水牛肩等部位治療,應用廣泛
  • 引流出的脂肪可再做自體脂肪填補使用(填補法令紋、豐胸等使用)

    腰腹抽脂

    針對局部區塊、運動也減不下來的頑固脂肪消除,像是腹局部肥胖、腰側肥胖、蝴蝶袖、臀部、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等,都可以透過溶脂手術來改善體態。抽脂不等於減肥,減肥是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減少,抽脂則是抽走身體局部的脂肪,從而令身形變得更理想,而抽脂並不能代替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作為減肥的手段。若你正飽受體態困擾,抽脂手術可以輔助你達成。腰部腹部抽脂手術前術後照片分享,複合式體態雕塑計劃,專屬你的曲線雕塑抽脂,腰腹環抽,改變體態,找回自信。

     

    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Z塑超音波抽脂適用部位

    你也有腹部的煩惱嗎?
    很多男性到診所諮詢的抽脂的時候,最常遇到「啤酒肚」的問題。而女性朋友呢,無論是熟女、輕熟女,甚至青少女,許多人都有「小腹婆」的困擾
    腹部的凸起不是少數人的困擾,但你真的了解你的小腹嗎?
    就我們觀察,小腹凸出可以分成這三種類型

    內臟型小腹凸出
    主要是因為內臟脂肪肥厚、腹壁鬆弛導致腹腔外凸。
    檢驗方法是:將腹部收縮到最內,再用力將腹部突起。小腹從最內縮到最外凸的範圍,就是內臟凸的範圍。這種內臟凸只有靠收縮腹壁的運動,如仰臥起坐才能瘦小腹。

    皮下型小腹凸出
    主要是腹部的皮下脂肪過度堆積,導致小腹明顯外凸。
    檢驗方法是「掐指試驗」,用拇指和食指將腹壁脂肪捏起來,兩根指頭之間的厚度,如果超過4公分,就表示皮下脂肪過度肥厚。這種小腹凸可以用超音波溶脂、雷射溶脂、或抽脂手術等方法改善。

    皮膚鬆弛型小腹凸出
    因為老化、懷孕生產後,或急速減肥等造成的腹部凸起。
    檢驗方法是將皮膚抓起再放回,如果皮膚迅速回到抓起前的狀況,則屬正常;反之,若無法立即回復原狀,則表示皮膚鬆弛。這種皮膚鬆弛,可用電波拉皮、雷射溶脂和4D埋線拉提治療來改善。

    運動效果有限,溶脂消除局部脂肪
    仰臥起坐或其他收縮腹壁的運動,的確可以加強腹壁的強度;運動可以促進緊實外,也可以鍛練腹肌,但運動瘦身讓體重下降卻無法選擇瘦的地方,無法成為瘦小腹的最佳方法。

    超音波抽脂手術除了抽吸脂肪傷口小、恢復快,也可以使鬆弛的皮膚緊緻、有拉皮的效果。
    目前沒有哪一種方法是完美的瘦小腹方法,只能說如果是皮下型小腹凸的話,透過抽脂手術改善是比較推薦的好方法!

Z塑超音波抽脂適合族群

  • 大範圍肥胖困擾
  • 產後肚子鬆垮肥胖
  • 局部脂肪屯積不易消除
  • BMI 30 以上易胖體質
  • 手臂、臀部、腹部、小腿等難靠運動減脂之部位

Z塑超音波抽脂術前流程

Z塑超音波抽脂體雕案例分享

手臂抽脂

【手臂抽脂】Z塑超音波抽脂技術全面再進化

針對局部區塊、運動也減不下來的頑固脂肪消除,像是腹局部肥胖、腰側肥胖、蝴蝶袖、臀部、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等,都可以透過溶脂手術來改善體態。抽脂不等於減肥,減肥是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減少,抽脂則是抽走身體局部的脂肪,從而令身形變得更理想,而抽脂並不能代替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作為減肥的手段。若你正飽受體態困擾,抽脂手術可以輔助你達成。手臂抽脂又稱掰掰袖抽脂,手臂平舉下垂肉肉就是主要改善地方,手臂抽脂是採局部抽脂的方式,針對手臂局部頑固脂肪(運動很難瘦到的部位)改善,視覺上會纖細許多。

我需要做Z塑超音波手臂抽脂嗎?

首先要先了解蝴蝶袖的位置和成因:

蝴蝶袖是位於肱三頭肌的位置是伸直手臂的肌肉,此部位肌肉面積較大、平常較少使用,運動的頻率較低的話,脂肪很容易大量堆積,很容易就形成甩不掉的「蝴蝶袖」。

1、手臂脂肪堆積
暴飲暴食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再加上手臂屬於不常被運動到的部位,肥肉因此就形成在你的手臂。

2、短時間內急速減肥
原本在手臂上的脂肪,因為短時間內急速減重,容易造成皮膚鬆弛下垂。

3、運動習慣中斷
若原本有保持運動習慣的人,在手臂上鍛練出結實肌肉,一但停止運動習慣,時間久了肌肉自然會轉換成肥肉。

4、年齡增長,皮膚老化鬆弛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皮膚與肌肉便會開始老化鬆弛下垂。

【手臂抽脂】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手臂抽脂】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手臂抽脂】Z塑超音波抽脂案例分享

 

【手臂抽脂】Z塑超音波手臂精雕改善上身粗壯的困擾

改善身上粗壯的關鍵─淺談手臂抽脂

雖說身體上的脂肪大部分的人都想改善腹部或是腿部的部位,許多人認為除掉這兩個部位的脂肪才可以顯瘦。但許多人往往忽略腹部跟腿部的脂肪、肉肉是可以靠衣物修飾,但手臂就不一樣囉!當手臂稍微肉一歇的時候,就容易顯得上身壯碩。所以許多人對於手臂的脂肪真的是在意中的在意!手臂抽脂在晶美的抽脂項目中最為熱門

關於手臂運動

關於手臂運動的效用
反覆的伸展和彎曲手臂,就是讓這三頭肌和二頭肌反覆的進行肌肉運動,有時手裡拿一個重物(也許是啞鈴或是裝水的寶特瓶),只是讓肌肉的負荷大一些,加強肌肉的運動。這樣只能讓肌肉緊實一些,對於消除脂肪是沒有幫助的。
而肌肉的收縮,通常只能達成兩個效果:一是增加熱量消耗,二是使肌肉結實或強壯。
從第一個效果來看,增加熱量消耗之後,如果要能夠燃燒脂肪,你必須在運動之後節食,減少飲料和食物的攝取。可惜一般人運動之後,口渴就喝飲料,肚子餓就吃東西,很快就把熱量補回來,達不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就算你很認真的減少吃喝,燃燒的也是全身的脂肪而不是運動區的脂肪,因為它沒那麼聰明,只瘦你想瘦的地方。
而從第二個效果來看,輕度運動可以使肌肉結實,強度運動可以使肌肉粗壯。但讓手臂結實並無法變細,有些人練過頭還可能把手臂越練越粗。但若手臂因為肌肉鬆弛而下垂,做運動訓練是會對手臂緊實有幫助。

關於手臂按摩效用
按摩可以瘦手臂嗎?答案是只有短暫的效果而已。因為按摩可以讓淋巴回流加強。把積存在手臂中,細胞間隙內的水分經由淋巴擠回體內,剛做完的時候好像真的變細了,但過幾個小時再量看看,手臂又會恢復原來的尺寸了。
所以要瘦手臂,還是要讓皮下脂肪和肌肉變小。
可以利用超音波溶脂做局部體態雕塑效果,把皮下脂肪盡可能溶掉,將脂肪均勻溶解之後,再用負壓吸引引流出來,和傳統抽脂/吸脂比起來,是一種比較微創的脂肪消除術。

手臂抽脂雕塑部位示意

手臂抽脂又稱掰掰袖抽脂,當我們手臂平舉的時候下垂的脂肪肉肉就是我們最主要改善的地方,而將手臂自然垂放,側面的手臂就容易顯得粗壯,因而讓上身感覺笨重許多

手臂抽脂是採局部抽脂的方式,針對手臂局部頑固脂肪(也就是運動很難瘦到的部位)改善體態,並不會改善整體體重唷!
雖然體重沒有改變,但從整個視覺看來上身會纖細許多。

怎麼樣的人適合做手臂抽脂呢?
手臂有多餘脂肪、減都減不下來,且想要快速瘦手臂、掰掰袖的人都可以師作唷!
除了一般對自己要求較高的愛美人士外,常見準備拍婚紗的準新娘、工作需要展現纖細體態的模特兒、公眾人物都非常適合。

手臂脂肪抽掉後手臂會不會變鬆?
很多在接觸抽脂手術之前的患者都會問我抽脂完後少了脂肪會不會剩下一層皮掛在身上,其實在抽脂過程中抽脂管會刺激皮下組織增加膠原蛋白增生,而現在新型態的抽脂儀器裡具有能量儀器,例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
在過程當施予皮下層跟脂肪層一些雷射的能量或者超音波的能量,除了可以把脂肪溶解成乳糜狀方便引流外,過程中能量的施予可以讓皮下的膠原蛋白增生,在手術過程中一樣有拉皮的效果,所以術後手臂不但不鬆弛反而皮膚更加緊實唷!

手臂抽脂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嗎?
抽脂手術後我們會讓患者術後穿著塑身衣,藉由壓力衣或塑身衣的外力固定與束縛,可以減少地心引力以及肢體動作對皮膚的拉扯與鬆弛效果,對於抽脂後恢復效果較好喔!穿著時間建議一到三個月唷!

手臂抽脂後需要按摩嗎?
術後有凹凸不平是溶脂術後初期正常反應,如果挑選技術良好的醫師進行抽脂手術,通常只是術後輕微的凹凸不平。
若希望術後效果更好,建議術後穿著特殊彈性衣褲、熱敷、滾動式按摩都可以加速改善凹凸不平的問題,但須注意不要傷及皮膚及影響傷口癒合。

因此抽脂手術成敗關鍵,可說有七成是醫師的專業技術可以達到理想的身形曲線,而另外的三成就是患者術後的自我照護了,每個環節都是維持理想身形的重要因素。 「術前溝通諮詢清楚了解患者的需求,維持良好的醫病關係,才是長久之道 !」

手臂抽脂案例
 
 
手術注意事項

|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
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2週。
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健康檢查。

| 手術當天注意事項
手術前8-12小時禁食 (包括開水、飲料)。
手術當天穿著深色舒適、寬鬆衣物。
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需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 有鋼圈的內衣。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約1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2週內應避免運動、重訓、搬重物和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可搭配高壓氧艙,加速身體代謝及傷口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