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蜜桃果凍隆乳讓脊椎側彎女孩,從自卑變勇敢!

蜜桃果凍隆乳讓脊椎側彎女孩,從自卑變勇敢!

​術後一個星期了,剛做完的那幾天真的蠻不舒服的,胸部很脹,可是想到自己術後可以有曼妙的身材,就覺得這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側面曲線整個都不一樣了~我很喜歡現在的胸形~

剛手術完的那三天,我都有回診打消腫針,老公也都請假陪我一起來,這段時間他也擔待很多,很感謝他。

從來沒有看過自己有胸部的樣子,很漂亮。

​以前胸部都空空的,拍起來不好看,不過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拍照了~

之前一直很想和姐姐一起拍這種雙姝系列的照片,但我很沒自信,看到鏡頭也會害羞,可是現在的我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開始嘗試做一些有自信的動作和表情。

終於可以嘗試一些小露性感的衣服,穿衣風格也更多變,在老公面前也比較有自信,覺得自己更有吸引力了。有感受到我的不同嗎~

不過現在胸部還是有些腫脹,還不太能擠乳溝~醫生說術後大約2個月左右胸部會比較穩定,也比較好擠出溝~

/術後兩個月追蹤/

​做完隆乳手術後已經2個月了 ,
這段時間我都有好好的穿塑胸衣(除了洗澡會脫掉之外其他時間都穿著)
還有吃抗莢膜藥,所以目前胸部狀況蠻穩定的,傷口照顧的部分我有用矽膠貼片和擦除疤藥膏~也復元的很好!

現在不管是穿貼身的T恤或是一些低胸的衣服都能小露性感~

我決定把以前想穿不敢穿的衣服我現在全部都要買起起來!

像這種低胸的衣服~以前真的很想穿~現在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謝謝老公雖然心疼我,但最後還是支持我的決定,我愛你。

​記得之前結婚穿婚紗時,死擠活擠胸前還是沒有一點該有的線條,

現在做完胸部後,稍微擠一下就有溝了~穿起禮服也就更性感了!

​看到自己的身材變得如此曼妙,真的好開心!老公看到我術後的改變也很替我高興~

這樣的改變,不只為了自己,也為了老公~

從小的夢想就是可以和姐姐一樣,成為摩特兒。現在我也開始朝夢想前進了。

如果你和我之前一樣,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勇敢踏出這一步吧 !

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美感與專業兼具,絕對讓你出去後和我一樣抬頭挺胸超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