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小安的性感魔力來自這裡!

小安的性感魔力來自這裡!

晶美果凍隆乳給我美胸也收獲正確隆乳介紹

來晶美隆乳意外收獲隆乳正確介紹!我的胸型主要是上胸無肉,才做圓形果凍隆乳,水滴型主要拉垂直後會上瘦下胖。果凍比較平均,改善我上胸無肉的情況。

拒絕風平浪靜,給我波濤胸湧!

為了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透過朋友介紹,要來晶美改變自己囉!

看到標題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煩惱了,明明穿了深V的小背心,卻看不到我女人的魅力,人家說從女孩變成女人的第一步,就是擁有性感的胸部,但是我天生就是瘦,就算增胖也是胖下身,我的上身根本沒什麼肉!

雖然曾經考慮過自體脂肪美胸,不過我想要一次手術就到位,所以還是選擇果凍隆乳。

在手術前要先填一個基本資料,讓醫師跟諮詢師了解自己本身的身體健康。

主要都是了解是否有藥物過敏或是家族遺傳性疾病等。

在諮詢的時候小姐有拿出樣本給我看,絨毛面或是光滑面;水滴型或是圓形果凍。

水滴跟果凍放平我還感覺不出來,小姐說因為我的胸型主要是上胸無肉,所以建議我做圓形果凍,如果放水滴的話只會下胸變大,上胸依然無肉會變得很奇怪。

水滴型主要是拉垂直之後會上瘦下胖。而果凍比較平均,可以改善我上胸無肉的情況。

在確定好手術項目後,就輪到幫我動刀的院長陳醫師來幫我做更詳細的介紹與討論手術細節。

陳醫師是朋友很推薦的醫師,因為豐胸是個需要專業度的手術,所以在這方面我查過很多資料,最後選擇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陳醫師,在網路上看過陳醫師的經驗與經歷讓我對他很有自信。

除了確定好手術開口的位置與要做的容量等細節外,陳醫師也跟我說一些術後會面對的情況與術後保健,當然他現在只是簡單的跟我說,術後他還會再一步一步的跟我講解與提醒。

都了解詳情後就是術前準備了,在手術前醫師會在手術的地方畫線、丈量,從45度角這裡看,很明顯感覺到我的上胸沒有肉。

在這裡提醒一下,在手術前一定要跟醫師做最詳細的了解,也可以從醫師口中了解到他的專業度,像陳醫師在跟我諮詢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專業,我的問題都能一一回答,讓我在術前不會有任何疑問。

從正面看起來還好,側面跟45度角就比較明顯,胸小又上胸無肉真的會感覺很小女孩身材,終於要跟風平浪靜的我說掰掰囉!

在手術前小姐有跟我說剛手術完因為胸部有東西所以會很硬,之後就會慢慢軟了,圓形果凍軟的比水滴還要快,沒想到一個多禮拜就感覺蠻自然了!

看到自己胸前有溝覺得超厲害的!真的感覺到自己有女人的魅力了欸!

醫師說我術後的恢復良好,可以開始慢慢的向內推,為了之後的乳溝要讓胸部集中集中。

我身上的小背心跟術前那件是一樣的喔!有山峰穿起來感覺都不一樣了,多了一份女人味,擺一個pose都很性感。

雖然才術後10天,不過看到自己改變那麼大真的很驚訝也很感謝陳醫師,之後還要再來看我的美胸日記喔!

術後三個月囉!大家來看看我現在豐滿自信的樣子吧!

跟之前差超多的對吧!原本的內衣在我手術完之後都丟了呢!

再來看看更多對比吧!

以前穿V開口的小背心不管怎麼樣都沒有溝,現在穿上不顯胸的瓶口背心都看的到溝了呢!

接下來來看看術後追蹤的對比吧!
術後10天的時後我還要輕輕擠溝才明顯,如今過了三個月,溝超級自然的!

看到從術前開始紀錄的照片,我真的覺得我的胸部無敵小啊!
在漸漸復原的期間胸部也漸漸變大,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喜歡露溝自拍了,看到自己性感的身材超級驕傲的!

來個美胸四連拍!是不是很性感呢 ?

大家還要繼續收看我的美胸日記喔!

術後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