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打造徐仁英鼻型

打造徐仁英鼻型


隆鼻術後大公開喲!我的鼻形立體好看,就像當初和醫師討論出的鼻形一樣!
術前

可以看見我的鼻子血淚史,從小寬鼻變身韓系精緻鼻形,我覺得從鼻頭到鼻骨還有鼻翼部分都重新生長過,因為原本鼻形的缺點現在得到改善,讓鼻子整隻重長啦 ! 而且這次手術後深深體認 鼻形會影響臉形,所以慎選鼻雕醫師也是很重要的課題哩 !

雖然我本身鼻形條件不差但是距離我的女神還是有段距離 !
所以我打算用人工調整方式達到我要的標準 !

我這次是和晶美整形陳院長諮詢韓式三段鼻雕的部分,我怕大家難以理解,所以畫了一張圖讓大家了解我的鼻雕改善重點 !
我的鼻形如果要達成像徐仁英一樣,美整形陳院長說須要加強三重點 !
1. 眉心的Y字鼻骨
2. 鼻翼修飾
3. 調整鼻珠
4. 鼻骨山根重建
陳院長鼻雕隆鼻評估的結果是,我的鼻頭算是很肉沒有鼻尖,如果我想要改善鼻頭,那麼BISTOOL鼻模是我的首選,鼻模能做到改善鼻骨,但我care的點(鼻頭和鼻翼)就無法改善。

和醫師在諮詢鼻雕隆鼻的過程中我也有拿我喜歡的鼻模給他看,醫生都很直接的告訴我能不能做到,並且大略和我說鼻雕隆鼻手術會怎麼做,鼻雕隆鼻的效果會如何呈現所以我覺得陳院長諮詢真得很實在,也讓我蠻安心的 !
這張照片寬鼻翼現形了,而且鼻柱好短,難怪我是塌鼻來著啊 !
而且我有和醫師說我在意的鼻雕隆鼻側面線條還有鼻珠的部分,完全側面的照片,大家就知道為合我要強調我想要的鼻雕隆鼻的側面線調吧。這樣看,真的超級不優 ! 但是醫師說我的鼻形要像女神徐仁英一樣其實是可以做到70~80%的相似度喲 !

Y字眉骨是採用自體軟骨墊高,中段鼻骨醫師建議 我選用韓國的 BISTOOL 的鼻模加強鼻型的立體度 ! !
接下來是棘手的鼻翼問題,這次我的寬鼻翼問題 陳院長說是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切除兩邊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上、下端處各做縫合一針,將雙內側靠攏。抬高鼻頭讓鼻翼縮小。
陳院長說我這次提高鼻頭(鼻頭整形)是採用對縫鼻中柱軟骨,再加上鼻中膈軟骨,藉以撐起鼻頭,讓鼻頭更立體,也讓鼻孔形狀更漂亮。現在就請大家等我消腫,再見我廬山真面目吧 !
再次對照鼻雕隆鼻整形,Y字眉心鼻骨的立體度超好看 !
修飾後的鼻翼也變的秀氣多了 鼻形接近完美的等腰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