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大眼讓我更有自信!

大眼讓我更有自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綽號─瞇瞇眼,但是不認識我的人就不一樣了,下垂的上眼皮跟不笑的神情讓別人覺得我很恐怖。雖然說外表示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是眼神兇狠讓許多第一次見面的人對我敬而遠之。在朋友的介紹下我終於要做訂書針雙眼皮囉!
還沒做雙眼皮的時候凶狠的眼神除了是交際上的困難外,拍照起來也不好看,打從心底希望能改變。近看眼睛還有些微的大小眼。眼皮上有淺淺的摺痕,還是有微微的雙眼皮的!但是依舊是瞇瞇眼。
這是我眼睛睜開的大小,看起來超像快睡著的樣子,其實我很有精神的呢!

朋友介紹晶美整形外科的陳院長給我,整形外科的陳醫師經驗及經歷讓我很安心,診所內也有其他雙眼皮素人的照片,看到他們的改變讓我更加期待我之後的轉變。

在開始之前院長會在我眼皮上拿工具測量,點出剛才討論好的雙眼皮大小

為了減緩縫合的不適,會再注射麻藥在眼皮裡,就等待我術後帥氣的樣子吧!

有雙眼皮就是不一樣,不只眼睛變大,眼神還溫和好多。是不是有姚元浩的眼神呢~?
前後對照起來真的差很多呢!這次的釘書針雙眼皮讓我改變好大,大眼讓我更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