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肉毒瘦小臉

肉毒瘦小臉

美人案例分享

身為外拍模特最希望自己拍照可以360度0死角,無奈咀嚼肌的關係,讓我的臉看起來又寬又圓的,每次拍照都要用頭髮遮側臉,可是風一吹就原形畢露拉!

所以我到淨美皮膚科診所找陳啟傑院長透過肉毒瘦小臉來改善我的咀嚼肌,解決我臉形寬大的問題!


咀嚼肌肥大真的會讓臉部輪廓不太順,臉看起來比較寬。

施打前陳院長會先評估施打的位置和劑量,肉毒需依照臉型,兩邊肌肉大小作劑量的調整。

這次我施打的是德國的天使肉毒Xeomin。


陳院長在施打前會先告訴我需要加強的肌肉區塊,並多點式施打效果最佳。

因為肉毒慢慢發揮它的效果是需要時間的,所以施打完並不會有明顯的改變。

施打完肉毒後,可以簡單的咀嚼東西去刺激肌肉神經之後效果發揮的會更好。

術後2周效果就出來啦~拍照時明顯覺得臉變小了!

臉部線條真的變得很順了~而且V臉感覺效果更明顯啦!

很多人都會覺得肉毒是萬能的,其實肉毒桿菌素是針對肌肉,施打後因為短暫阻斷肌肉和神經的連結,所以會讓咀嚼肌慢慢萎縮,

所以效果大約2周~1個月左右才會慢慢出現。身邊朋友都以為我偷偷減肥,雖然才兩周效果就那麼好了,我覺得超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