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電波X音波拉提 緊緻拉提撫細紋 雙倍加成超有感

電波X音波拉提 緊緻拉提撫細紋 雙倍加成超有感

案例故事

Story

電波X音波拉提 緊緻拉提撫細紋 雙倍加成超有感

這幾年詢問度最高的非侵入式療程,無非就是電波拉提及音波拉提!

電音拉提再升級─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很多有興趣的客人不免會在網路上爬文做一些功課也會稍微發現大家的說法都不太一樣,但是想想又覺得很有道理,查著查著就會有種「直接告訴我哪個機器最有效」的想法,我們都懂。跟晶美一起看完這篇文章,了解並認識臉部結構及形成老態的原因,了解電波與音波的差別囉!

老化,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成形,細紋、凹陷、暗沉、膚色蠟黃、膚質不佳等原因,都會穰人看起來很顯老。想要看起來年輕,必須讓自己的臉看起來緊.緻.彈!因此,電波+音波雙波拉提,非侵入式治療讓你的肌膚同時緊緻X拉提。

電音波拉提療程步驟示意圖

拉提術前V.S術後比一比

術前:輪廓較鬆弛,臉看起來比較寬,法令紋也比較明顯

術後:臉看起來明顯窄了許多,法令紋也有改善的情況

側臉輪廓也從鬆弛變緊緻,雙下巴也有改善的情況

下顎骨較明顯的患者,透過電音拉提緊緻輪廓線,使皮膚更貼合,輪廓更明顯。

 

V型臉也能達到輪廓緊實的立體輪廓線。

電音雙波拉提影片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影片分享

小資夯項目─Picoway皮秒雷射

Picoway皮秒雷射除斑

術前>術後17天肌膚變化

全像超皮秒雷射

美國全像超皮秒PicoWay經美國FDA與台灣TFDA世界雙認證,它搭載了「全像透鏡」,比傳統的「蜂巢透鏡」多了更進階的「雙層聚焦技術」,治療深度、廣度都更完整、更細緻,而超皮秒能量擊發時包含532nm與1064nm一淺一深的皮秒波長,如同高速子彈列車、全像聚焦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促進肌膚緊實。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術後3天下巴痘痘對比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影片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影片分享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影片分享

各項拉提皮膚層剖視解析

以表皮膚層開始,分為深部真皮層>皮下組織層>SMAS筋膜層

如果把臉部皮膚比作一棟房子,筋膜層就是支撐樓房的地基,垂直韌帶就像一根根柱子,一旦地基不夠穩健,就會移位、傾倒,當然樓房也隨之瓦崩。

SMAS筋膜層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一般認為它是頸部表層肌肉的延伸,在傳統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翻起,並拉緊,也是現在臉部年輕化手術的主流。

 

臉部構造
在了解機器差異之前,先要了解臉部的構造,由外向內分別是:

1. 皮膚(包含表皮及真皮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就在真皮層)
2.脂肪層
3. SMAS 筋膜層(連接皮下組織和肌肉,傳統拉提手術、埋線拉提也是拉這一層)
4. 肌肉
5. 骨頭

臉部老化形成因素

1. 筋膜層鬆弛、拉力不足,無法抓緊皮下組織與肌肉,臉自然會因為地心引力逐漸下垂
2. 膠原蛋白減少,導致皮膚變薄、支撐力變差、保水力降低,造成皺紋和鬆弛

3. 脂肪流失、位移,造成下垂、凹陷(所以臉肉肉的人比較沒有皺紋、比較不顯老)

(圖源自網路)

簡單了解完臉部構造及老態原因後,就來看看電波跟音波的作用吧!

音波拉提是屬於點狀式加熱造成面狀收縮。治療完後產生約8,000~10,000個,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凝結點

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下一階段膠原蛋白新生的過程。

施作原理:利用超音波能量,聚焦加熱筋膜層 → 筋膜層遇熱收縮 → 因筋膜層收縮,進而牽動皮下組織跟肌肉 → 有效達到拉提的效果。



電波拉提

電波拉提是屬於立體容積式的加熱 (例如一整塊肉煮熟後整體體積縮小),除了可以讓皮下組織收縮,體積變小,還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排列,使臉部線條緊緻,膚質更有彈性,細紋和毛孔也可以獲得改善。

做完音波拉提沒有效果

在網路上的討論版很常看到「音波拉提沒有效果」的案例分享。其實撇除儀器、施打發數及醫師技術等因素,本身的「先天條件」也是評估的重要項目唷!
如果本身臉上的脂肪層較厚,或是肌膚比教鬆弛,只依賴音波拉提收縮深層的筋膜層(SMAS),外層厚厚的脂肪和鬆鬆的皮膚,還是會垂在那裡,拉提效果當然不明顯。
這時候,就必須藉由電波拉皮,從皮膚外層加熱,緊實皮下組織和脂肪層,把肉肉和皮「收」起來,使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才能跟著筋膜層一起拉提起來。



簡而言之,音波拉提主要的效果是「向上拉提」,而電波拉提比較偏向「縮小收緊」
• 如果你本身臉部算是緊實的,可以選擇音波拉提,藉由深層的SMAS筋膜層收縮,把臉拉上去。
• 如果你的臉是屬於脂肪比較多、有嬰兒肥和嘴邊肉,或是比較鬆軟下垂的,就很需要電波拉皮,幫你緊緻臉皮跟嘴邊肉。

非侵入式緊緻抗老的治療關鍵:深度 & 溫度。

當然如果兩種一起施打雙管齊下,用電波緊緻淺層的皮膚組織,再用音波加強深層筋膜拉提,效果也會相輔相成,更全面的改善老化與下垂。
至於實際要打多少電波,打多少音波,發數與能量的調配,就必須透過醫師的專業與詳細的術前溝通,才能為你施作最合適的規劃和治療。

更多電音拉提 案例分享

音波拉提案例分享


電波音波複合式拉提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