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電音拉提

電音拉提

案例故事

Story

快到輕熟女的年紀啦!不管在臉上塗塗抹抹都沒有效,只能看著臉皮日益下垂嗎?

如果都這樣還沒有警覺的話,晚了就來不及囉!

現在的我臉上已經有輕微的法令紋跟下垂肉了,看久還真是可怕啊!

就因為如此,我才要來淨美施作電音拉啊!

很多人一定會很好奇,電因拉是甚麼,電因拉就是電波加上音波拉提啦!兩種機器都是能打到皮下較為深度的地方,本來以為施打音波拉提就可以了,不過配合電波拉提能達到緊緻、撫平細紋的效果喔!

今天幫我施打的醫師是淨美的院長,超級幸運能預約到院長的門診,平時要預約的時候可是很爆滿的喔!

臉部塗上冷膠,就準備開始囉!

院長先幫我施打電波拉提,施打方向是從下往上,有點類似平常我們自己做的拉提按摩的手法

電音雙拉施打得比較深層,痛感會比雷射多很多,不過在之前都有膚麻藥+吃止痛藥,其實只會感覺到熱熱的而已

電波拉提有碎脂的效果,可以緊緻肌膚,改善肌膚鬆弛及皺紋狀態

醫師說音波拉提就像是熨斗,將臉部的細紋撫平,更緊緻喔!

而且可以深入到筋膜層的部分,是怕刀女孩們的福音喔!

淨美的音波拉提是韓國沃提機器喔!他的好處就是可以調整能量,醫師可以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在能量上做調整,是非常貼心的建議喔!

之前有詢問過美國的機器,其實比起來韓國機器再調整能量上面更勝一籌呢!

別好奇我臉上這怪白白的東西,這是冰紗布喔!

施打熱熱的感覺後冰敷可以減緩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超貼心的!

施打的也差不多啦!該來看看我施打後的樣子吧!

熱騰騰的比對圖,連可愛的蘑菇帽都沒拿掉,超級即時的術後拉

臉部曲線有稍微緊實外,法令紋也淡化了一些呢!

剛施打完感覺熱熱腫腫的,不過看到施打的的緊緻效果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諮詢師跟我說,之後還會有漸漸緊緻的感覺,就期待我一個月後的樣子吧!

一個月後感覺更V顏了呢!朋友都說我的嘴邊肉不見感覺變年輕了呢!

看到自己改變真的超開心的!跟我一起來淨美V顏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