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電音拉提

電音拉提

案例故事

Story





身為一個外拍模特兒除了臉部肌膚外,輪廓線也是我很在意的一的部分
因為我嘴邊肉的關係,常常感覺下巴是尖的,但是臉頰的部分就感覺有點種種肉肉的,朋友都會戲稱說是包子….

所以我這次來到淨美皮膚科要來做電音雙拉!透過電波跟音波兩台機器來改善我的輪廓問題

雖然正面看感覺沒有什麼胖胖的感覺,但是換個角度…Oh My God!!!

嘴邊肉真的超!明!顯!
雖然現在沒什麼問題,但是過了一陣子後嘴邊肉下垂就麻煩了!
所以這次就是要靠電波+音波改善我的嘴邊肉問題

在施打之前醫師有簡單幫我看一下我的臉部問題,醫師一開始先幫我施打電波拉提,電波拉提是透過熱能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幫助撫平臉上細紋

除了改善細紋外,電波拉提也能有一些減脂的效果,所以我嘴邊肉的地方當然要加強啊!

打完電波拉提之後就是使用音波拉提來緊緻啦!
音波拉提的能量很深,可以深入到筋膜層,拉起筋膜層上的下垂軟組織,因為音波拉提的能量夠深,所以施打起來會有點酸酸的,就像看牙醫那樣,不過有麻藥的關係是可以忍受的喔!

施打完電音雙拉後還會敷面膜保濕,不管是雷射還是打電音拉都要術後保濕唷!

施打完當天就有感覺輪廓稍微變順了,嘴邊肉也感覺沒那麼大了~

施打完電音雙拉的當下我臉部並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隔天之後就有一點小小的腫脹感,但實際外觀是沒有很明顯的腫脹感

施打完回去後我也很勤奮的保濕,還因為這樣肌膚變超~好~
做完電音雙拉後朋友還說我感覺變瘦了,其實我體重才沒有變呢!都是因為我偷偷到淨美做電波+音波拉提啦!

電音拉是針對臉部的脂肪跟下垂軟組織,不過有些人還有咀嚼肌的問題,可以肉毒瘦小臉做改善修飾唷!